5/24第三天一早吃完早餐(還是自助餐)

告別了住了一晚沒聽到怪水聲的地方(註1)


但凌晨三四點時,我卻和秀鳳不約合同醒來

喊著好熱..

是空調壞了嗎



不考究..






天空依舊晴朗



今天要去第一個景點是淺草


下山時


看到了富士山





大家都隔著玻璃猛拍



應該算是看的很清楚的一次了吧









車子不知道開了多久

來到了淺草


每到一個景點都要擋一次

你們是怎樣....

明天決定要遠離你們了









我發現在日本

很多的廟宇跟摩天輪

而這種地方處處可見烏鴉低空飛著














來到這兒當然要用力參拜一下






虔誠的信眾



拜完以後

當然要求個籤囉




大吉大吉

開心的咧我~~


因為秀鳳、舒慈都抽到凶

所以到旁邊去綁籤了


不過我這支籤我還是看不懂

回台灣又一直忘記請領隊幫我解籤

真是阿呆!



抽完籤後繼續往前走


人不算少的大街


這天天氣很好也滿熱的

秀鳳買隻冰消暑




這個人在日本每天都喊著要吃冰




吃完冰又吃人行燒


聽說這間很火..


但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吊鐘燒ㄟ










在往裡面走去

看到賣仙貝的又開始買..

買回台灣的等路





熱鬧的街道旁卻是如此安靜的巷弄



著實形成不小的對比



這天人實在太多了啦

匆匆拍個照就走人了



連旁邊的小店都沒逛到

回去怎麼跟親朋好友交代吶!!



離開淺草





我們往六本木去






本想來這兒看tokyo city view的

但根本沒時間來

只好望著它興嘆

期待明年的自由行囉




六本木也屬於高級地段

我們也直接跳過沒做功課...



還好我們有帶小黃書←是本書

得知這裡面有奈良美智的商品後

舒慈小姐興奮的到處找

但那麼一大棟樓時間又有限怎麼找的到丫


不死心的她

直接去服務台問小姐

一陣比手畫腳後

終於知道她在講哪兒

我們也找了一下終於找到『奈良美智』的"專賣店"

結果它是附屬在一間書局裡面的某個小小櫃上

東西真的少的可以

雖然有點失望

那位小姐還硬是買了小徽章跟水杯才甘願離開


來六本木怎麼可以放過大地標呢




溫小弟跌倒了還給他拍起來...



拍完這張的我

眼尖發現後面有愛迪達球鞋店

嘿嘿..

球鞋才是我此行的目的丫..


不過幾乎都是SPORT系列

我不愛



逛完不是很好逛也不知道怎麼逛的六本木後


就跟著領隊在早稻田附近吃飯


這一餐終於不是吃自助餐

是吃涮涮鍋


天丫..

有點後悔只辦了2萬9的行程

吃的不是很好

火鍋只有肉

牛肉吃到飽

青菜只有空心菜跟豆芽菜

都是我不愛的菜

還有一樣是豆腐


醬料都是酸的

醋丫什麼的..

只能說我吃的不習慣

很後悔那時沒走出外面去讚崎烏龍麵打包車上吃


不說這個吃不習慣的午餐了


吃完午餐我們往遊覽車方向走

走一走東儀停在一個屋簷旁

過沒一下就聽到前方一陣大笑


你..你你...

又幹了啥好事蛤??









鳥屎...

且頭上也有


哈哈哈哈


才說完日本鳥多而已

就馬上中彈



一群人在旁邊笑到抱肚子的抱肚子

拍照的拍照

真是非常有良心丫各位..


要了張濕紙巾讓他擦擦

來日本三天這位先生也鬧了不少笑話了吧...


接著

我們要去三鷹美術館囉






領隊稍早在淺草時

說大約下午兩三點會下雨

不及不徐的先去買了把傘

果然到了三鷹(約兩點)

就下起雨來


日本的氣象也太神準了吧


下雨天出去玩是非常掃興的一件事







拍了幾張照後就進入館內

館內是不能攝影照相的

所以這時的相機也派不上用場啦


我們在裡面看了一小部龍貓公車番外篇

小米怎麼醬可愛~~


也參觀了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如何製作動畫..等等



欣賞完後

四點我們在門口集合

集合前還是下著大雨


一干人等還是冒雨衝上四樓


一定要跟機器人拍照才不需此行嘛..

回到飯店我看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還跟嘉尉說"你哥拍的很爛ㄟ"

他竟回我"你又不是重點,機器人才是"


....


好吧




很重點的機器人




在門口集合時

不斷的下著大雨

其實還有最後一個台場的景點


也因為下雨而取消

因為去到那大概也快八點

商家店家也都關了

不如早點回去我們要住兩晚的池袋

好好逛個夠!!!



今晚要住的飯店是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跟我們第一天在橫濱住的是同系列的飯店

因為東京的飯店大概都長的差不多小

也就沒再一一拍照


回飯店放下了行李

做足池袋功課的舒慈

就帶大家去PARCO吃有名的和幸豬排囉




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百貨




吃到了美味的豬排

我超愛他們的米飯

好Q好好吃

回台灣至今還在懷念

回來還一直說想去超市買日本的米回來煮

但聽同事說其實米就跟茶葉一樣

水質、泡法都不同

所以不見得米買回來煮就會好吃啦




吃飽喝足後已經是九點了

百貨內能逛的都打烊了

我們就只好到附近的藥妝繞繞

池袋這兒好像也只有松本清而已哩

這天晚上沒買什麼

連休足時間都忘了買

去超級市場買了點水果跟飲料就回到飯店去



在大廳等其他人的同時

我們又玩起SONY的微笑模式


不笑





笑時露齒就會拍

至於為什麼拿著蘋果呢


因為買蘋果時沒發現蘋果上面黑了一條

看似粉像裂嘴蘋果

所以它也一起入鏡了


很無聊的一群人吧




回到飯店後可能大家也累了

玩牌好像也提不起勁

所以就回房休息了


註1.公司第一梯來東京的同事說,第二晚她們住的塌塌米房一進門就讓她覺得不舒服
她本身也不太屬於敏感體質,半夜睡覺時還聽到水聲一直不斷
所以我們東京第二梯也就沒住那間飯店了
而我們住的這間也沒聽說有人睡不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