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

終於不用去學校了..

(還沒拿到畢業證書不敢說畢業


心頭有股輕鬆的感覺

不過又有點不習慣

這樣晚上要幹麻丫??

看了點巨匠的課程

趁自己還想假用功時

來去學點東西唄..





好吧!

來講講話說一個月前

就開始約的高中同學會


不是我愛說

會302的同學都很忙碌

又分佈台灣各角落

很難聚集呢


不過這次來了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大概有25位吧

(全班1/2)

著實讓人太感動了...




0621這天早上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了苗商


我們的母校




嵐小姐跟男友已經吃完早餐在門口等大家了

集合時間為十點

以前我們愛吃的早餐攤因為星期六都沒開


但早餐店依舊佇立在那兒

二話不說管它等等是不是要烤肉

一定要回味一下高中時代的最愛


以前高中多麼快樂丫

還跟同學從南苗一下公車最近的早餐店

一天一間吃到苗商外面的攤販


現在想起來

整個就很奇妙


吃完早餐結帳時

老闆娘突然看著我說"你很眼熟ㄟ"

我:我是你高中老師...ㄆ


之後我跟她說我是苗商校友

沒想到她還認得我..

畢業都七年了..

阿姨白髮都長出來了

可見我當初在這兒貢獻了不少吧



進了校門大夥兒開始寒喧拍照




我跟胖妹頂著艷陽天跑去打排球

↑兩個人打,猛撿球


其他人都在樹蔭底下看我們像瘋子一樣



之前唸大學時,每每經過操場

看到一二年級的在打排球

就很想去參一腳(夜校一二年級才有體育課)


想當年我們會302是蟬連三年的排球冠軍哩!

每天下課放學就往操場跑愛排球成癡

多麼瘋狂的年少!



人集合完後

我們往福星山去烤肉啦



這時男生們努力生火




女生們努力拍照








雖然很熱




但看到同學們卻是無比的開心





同學們許久不見

都變的成熟也變美了





慧儀小姐

依舊白皙如昔

不像我們勤擦防曬美白都沒啥很大成效




以前我們的美術股長"心珍小公主"

如今也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記得以前的她很天真

常常無裡頭的講出一句話而逗笑大家




我的好姊妹芽芽

也生了個女兒



哇賽..

歲月變遷的怎麼那麼快..

我還在弄留連..




邊烤邊吃的兩個男人



記得..我們班只有八個男生

每次大隊接力時阿典、阿達都要跑兩棒才能彌補人數的不足

但我們班還是很猛勇的得到第一

這些往事丫~~

似乎只有我們班的人才能深刻體會的



小冠&家娸

兩個高中時的好朋友


小冠還是一樣的有著酷的氣質

講話還是一樣酷一樣冷

但卻讓人眼神移不開









大合照




堅定的友誼














大家閒話家常

烤肉完也大概是兩點多了

部份人馬繼續到KTV續攤




high high歡唱四小時











也很巧的遇到文書科今天也同學會

吃了貴族世家來這兒續攤





某位文書科坐上賓先生喝多了

還因此說了很多聽不懂的話

燊旻還敢笑別人




到了晚上七點多

才在這兒結束了這次的同學會

第一次號召到這麼多同學

一時也不知道上哪兒舉辦又可以容納那麼多人的場地

所以選擇了烤肉


也覺得時間似乎有點太短了點

下次..(希望不會再是五六年後)

會規劃個好一點的行程

讓大家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聊天打屁話家常


我發現

人年紀越大

越愛回味著以前..


而以前年少輕狂青澀的時光

卻是最讓人回味無窮的


給昔日最團結的會302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