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越來越熱

最近兩頭也開始在換毛

自從得知自己莫名其妙鼻子過敏後

每晚都是伴著電風扇&狗毛入睡


以前都不會餒...



今夏..


最大獻禮..



突破尺度



高水準演出...















什麼鬼丫?


綁揪揪嗎??





不是哩..



放錯張了



各位觀眾~~~






白拋拋屁股...











是的

媽媽我今年突破心魔想讓女兒涼快一下

去年kingking去剃毛時

我說什麼死也不肯剃

雖然毛沒長的多長多美

但我就是不愛摸到刺刺的身體...



不過今年

連我自己都快熱的受不了了

就把她給剃光了..




媽丫..

美容師以為我家女兒是馬爾濟斯嘛?

綁那兩個是什麼東西..

我去接她時

第一眼看到她就狂笑不止



哈哈....


古椎古椎..




寶貝們

涼涼過一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