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星期五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中

聽著外面的豪大雨心裡盤算著等等要以什麼裝扮去上班

七點十分被交交開燈吵醒

接著聽到她打了電話到台中市政府

『總機忙線中...為您轉語音信箱』

『嗶.........台中市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蛤??

我有沒有聽錯??

不是輕颱嗎?

嗯..雨勢是大了點


接著7:36

同事傳了行政院人事局的網站給我

確定了我的耳朵真的沒聽錯

當時全台灣只有台中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原以為住在中部的我

仗著有中央山脈的保護

自以為這次輕颱也能安然度過

看了新聞才發現"天啊!!台中好像滿嚴重的ㄟ"

ㄆ..


原諒我的後知後覺


而我住的西區稍稍慶幸的只有中港路封了某路段

忠明南路也封了


八點多

實在餓到不行

看著雨勢也沒七點多時來的大

某司機好心的帶我去買了愛心早餐

我提議開車去繞繞關心一下災情吧
(整個就很不怕死.每年颱風都這樣)


看了一下住家附近好多處都淹大水道路封閉

倒也沒看到車泡水的情況

不過看到有台摩托車停在中港路的路肩上

可能是怕淹水吧

但若淹了..

我想那台車子也不保吧




而家裡呢

交交房間的冷氣口進了點水外

其餘的都很安然無恙

接到不少不是住台中的好友關心電話

友:"ㄟ..你們台中好像很嚴重ㄟ"

我:還好啦.我還想去唱唱歌看看電影哩!』

友:"那你還活著就好..bye.."


ㄆ...


感謝好友們的"關心"

我們很好

兩頭寶貝們也很好

跟往常一樣猛睡猛睡..

謝謝各位的關心!



還有啊


原本這星期阿里山的行程

已經從12號因為下雨延到19號

又碰到颱風

再次的延到26號


某同學還十分瘋狂的說

"明天(19號)就出太陽了啦.一定要去!!"

晚上看電影前收到同事捎來的訊息


阿里山小火車停駛


要到21號才會開通

才真正讓同學死了這條心


連續一整個七月都在計畫阿里山行程

一延再延


拜託...

26號順利成行吧..

不然整個暑假都耗在這阿里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