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懶久了

真的會懶出病懶出心得來

原本想要紀錄的文章都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也忘的差不多了




9/26-27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這次我們來到了南台灣..

在此之前

也拜讀過很夯的海角七號((兩次))

一路上抱著興奮的心情出遊



到了屏東的萬和宮停下來QK一下

天空好藍好藍

讓我忍不住按了好多次的快門



以往坐大BUS都會有點稍稍暈車的我

這次頗HIGH的一路歡唱到墾丁

BUS進入恆春時

印入眼簾各個熟悉的民宿名字
(到墾丁前都有先做功課)

接著到南灣時

看到那片海~~


WOW~~~


讓我忍不住想大聲尖叫

不過礙於車上有粉多同事

只能忍住!!!!




這次週年慶我們入住的是墾丁凱撒

車子一停好跟領隊領了鑰匙

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CHECK IN啦

一進大門凱撒很貼心的還準備了迎賓舞



凱撒





還有兩支漂亮的鸚鵡











拍了幾張照




我跟惠茹二話不說的馬上去找我們的房間

凱撒其實不大

一共也只有三樓




進房後開始東拍拍西摸摸


發現這次公司準備的房型

竟然是兩人住四人房耶





真是超開心的啦



還有個陽台

陽台上有兩張躺椅



從陽台往下拍






我們到凱撒時已經快四點

五點半公司要集合在餐廳舉辦週年慶晚會



趕緊換上泳裝本來要衝往小灣的

但看到那片藍藍的游泳池讓我忍不住下去泡了泡水


就是它,就是它





來凱撒一定要泡的游泳池



在一張




拍完這張後

我就給他撩下水了

話說這個游泳池

深淺不一

淺則1.5m深則3.2m

對於有踩不到底恐懼的我

抱著愛哭愛跟路的精神

跑去3米2硬是要拍照




3米2這還有個跳板

首次嘗試從上面跳下來的FU

說實話非常之恐懼..


礙於身材有礙觀瞻就不po上來

客棺們自行想像...

我這俗辣跳下跳板的糗樣囉






因為五點半還要集合

五點時趕緊上樓換衣服



從三樓拍游泳池






週年慶顧名思義就是要聽長官們

講14年來公司的成長、營業額...等等等


吃完飯後

走了走墾丁大街

幾個好同事們就決定租機車去夜遊



出發前一定要買吃吃喝喝

才可以上路的丫


桀焮耍痞樣..




騎著小CUXI

往恆春方向開始移動


第一站就到了出火


東儀他們買了爆米花在爆




第一次來的我覺得很鮮(其實是俗

爆第一次時火太旺了

一爆整盤摔到火裡

吃都沒吃到...


又去買第二盤...

爆好時.卻下雨了

趕緊邊走邊吃回到停放機車處


毛毛細雨

也不減我們的放鬆好心情


沿路往佳樂水→鵝鸞鼻出發



經過大草原時

我們停了車.就地躺下

印入眼簾的是滿坑滿谷的星星


深深吸了一口氣

呼~~~

所有的壓力似乎全解放了..

還看到一顆流星飛過..


別問我許啥願..


因為根本來不及

好突然喔...




逛了一大圈

也將近12點

回房聊了一下

說好明早七點集合衝小灣




9/27

週年慶第二天

早上起來時

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是薔蜜)

所有海邊都圍上封鎖線...


只能望著湛藍的大海..


整個讓我們很獄卒...




漸層的大海..

讓我忍不住...大聲叫了出來



東儀:衝殺小.衝殺小...叫瞎大聲衝殺小










還了車.退了房

公司週年慶持續往北去

到了高雄夢時代


因為颱風即將登台

董事長決定吃完午餐後把原定行程取消

提早回台中

所以在夢時代只待了半小時



我們幾個瘋瘋癲癲

還是硬坐了繞行一圈要20分鐘的模天輪



俗撇撇的我

一直以為摩天輪上面會很熱

結果是有冷氣的溜





下來時.全乘用跑步的方式衝到遊覽車上

才免於被青的命運




掰掰了

我最愛的南台灣..


此篇文章

純屬紀錄

雖然它拖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