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寫成文
噗...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腦子裡還盤旋著一些東西想紀錄著


『說話的藝術』
最近常和朋友聊天無意間聊起這個
突然有所感觸
所以又從床上爬了起來想要來長篇大論一番


麻麻又要睡睡唸了...




在部落格裡,除了Umi及KingKing的生活點滴外
也會寫到小的不孝,
無法帶兒子女兒出遊時而自個兒出去玩的事

記憶中,鮮少在這兒提起不快樂的事情
更別說在這兒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觀點

在我的想法裡,這裡畢竟是我以後記憶力衰退時
可以拿出來回味,同時也替自己跟兒子女兒紀錄的日誌
所以我都希望以活潑、輕鬆最自然無壓力下的方式去寫
blog裡紀錄著我們家的生活也算是私事一樁
為不足道,也無須掛齒
介由網路能和大家分享得到好的共鳴
也算是不錯的事情

若得不到共鳴也無訪,偶爾來晃晃即可。


越唸我越想睡...還在唸...((三聲無奈))



可能我的文筆也不是非常好
當我寫正經八百的文章日誌時,
麻吉好友們可能會非常不習慣吧!(笑)


不過這也沒關係
今天想講的這講話藝術說起來學問可深了

不管是在MSN上、電話上非面對面之時
在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下發言,都似乎容易讓人會錯意
當下看了聽了,可能會誤會而感到生氣
但事後想想,
若是好友好同事我可能會挑明著說哪句話中了我的點
直接訴說我的不愉快,
若不是非常重要的朋友,
我可能就心裡幹瞧幾聲而一笑至之
畢竟,不管做了什麼事,真的無愧於心那就夠了!
真的要有正向的思考模式
不然很容易被氣死(本身EQ還不夠高)

為什麼今天的我會突然有所感觸?
最近常發現在生活週遭無時無刻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至於詳情內容也懶得多贅言(反正也不是啥好事)
反正不外乎就是看到女人間的鉤心鬥角
好犀利,好可怕丫!

這可能不是對於一個剛大學畢業的弱女子
所能馬上理解並融會貫通
在把其所長發揮至極致的事呀!
真是太強了~~

只覺得自己本身也是個直腸子的人,
有什麼想到什麼就會直說
當然這種人通常也是最討人厭的人...
也因而常常無形中用言語去傷害到你週遭的人
所以最近都一直在學習著不口出穢言、
培養讚美別人的美德及正向思考的能量



哎呀...
講話的藝術真是深奧難懂呀...
真的是說的容易做的難丫..
努力學習中!!


p.s 本人今日話語,純屬於個人想法,
    不帶任何攻擊別人之行為
    請各位好心點,來看看喝喝茶就好, 
    這兒沒位子,切勿對號入座!

 

死孩子,幫你洗香香還在臭臉個啥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