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說,我太久沒出來搏版面了

不過

我還是都一樣吃的飽,睡的好,每天有步跑

只是去的地方都是老梗

媽媽也懶惰不想帶相機

不然下班出門都是晚上了

我媽媽真的也沒虧待我

所以目前我的體重直逼33大關




還敢講咧

你們秀鳳阿姨對你都很好

最近每星期都來表演餵食秀

所以這星期說什麼也要挖她一起帶你出門才行



阿姨上個月有陣子沒來了

所以小蜜看到阿姨特別興奮哩!




在巷口就玩了起來



一直在家門口丟丟丟~~


賣安內啦 

是多久沒出門了蛤???




看到她開心的表情 

媽媽我也很開心






 

走啦走啦

騎著小紅出門去囉!

 

騎騎又晃到了老地方

足球場...




這裡一向是我愛來的地方

離家不遠

又有非常之大的草皮可以讓小蜜奔跑


不過哥哥沒來

她總是在偷懶



迫不得已只好找了樹枝(她的最愛)

來引誘她





這樣她才可以多跑幾趟




一根好好的樹枝被分屍了....





沒辦法...

只好瑪莉亞下海陪跑步



兩個偌大的身影

漸漸消失在鏡頭中....




跑了幾趟,回來又開始耍賴

吃起樹葉...



她這個女兒也算省的

出門都不用玩具...

樹枝、草,就可以解決她



看到大草皮別說女兒了

連我都想下去嚕嚕...









我說這摳查某

哩馬卡幼秀ㄟ...

真是見笑了



除了嚕嚕外

也要追追鳥...



跟阿姨合照幾張






這張阿姨好像是背景





媽~~這阿姨有強迫症..



你看她~~



我女兒也太猙獰了吧!!!









稍作休息一下

帶她來到射門區




小蜜~來~~



過來丫...








ㄆ..

我女兒不敢過這種有洞的

也不敢走地上有水溝蓋的

她都會繞過跳過

真妙



好吧!

喝喝水~我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