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小蜜~~走囉~~再跑一圈好不好?





蜜:不要..






姨:快點啦~GOGOGO~~囉





蜜:我不要啦~好累餒~~跑好多圈了



叫她在去跑

就一屁股坐下

拖也拖不動








因為她知道.等等八字圈鬆了

她就自由了...









話說我女兒

平時看她會的技倆招式非常之少

平時又愛粘媽媽



某天去學校跑操場.媽媽在旁邊QK

小蜜被上牽繩跑步所學的新招

看她大咖稱直接坐在地上

就令我發笑




這次又用在足球場上..



屎孩子...

你還滿聰明的嘛




蜜OS:我很有個性的.別強迫我做不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