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我今年還沒去墾丁耶!

我:我今年再去就第三次了耶..

Y:況且,蜜蜜也沒去過..





沒錯,我們家Umi也還沒去過


衝著上述幾句話


12/6在寒流來襲的冬天凌晨五點半

買了點吃的

我們就出發墾丁了

清晨出門人少車少

約莫九點半


我們已經在墾丁吃起早餐囉


看著天氣還不錯

Y馬上說:給小蜜下水吧~


貴妃蜜,你也太好命了吧!



湛藍的南灣

我來了第三次才真正踏到這兒的水


前兩次來不是颱風拉起封鎖線

不然就是跳過此景點




這次託Umi大小姐之福

我才有此機會在這兒陪她踏踏浪




看!

海水爆藍的吧!





一顆小鬼頭也默默的找起石頭



丟玩具給她還不撿

以後還是玩天然ㄟ樹枝、石頭就好








Umi啊Umi

你真的很幸福耶





有誰像你夏天不玩水

冬天玩海水的丫


Umi:真是蘇湖啦~~~~~~~






Umi:真是銷魂啦~~~~~~~

怎麼醬開心~~




很喜歡孩子朝我奔跑過來的樣子

雖然很難對焦

雖然頭尖尖的有點兒醜

不過胖胖的身軀朝你飛奔而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滿足



天空也爆藍的

想不到這時的合歡山正在下雪

全台灣正在寒流吧?




雖然有點兒遺憾

應該把福壽山之旅跟墾丁時間對調

這樣經過合歡山時就可以賞雪了


不過

既然出來玩了

哪有不開心的道理呢~



尤其是看到Umi開心的表情

我們也很開心啦








這小妞,玩的滿身濕後

嚕沙嚕的也勤勞

嚕著嚕著毛也乾了




因為墾丁出名的落山風

實在頗大

沙子吹到我們的小腿肚上時

還真的頗痛的哩!




所以我們就到南灣遊客中心曬曬毛、抖抖沙





親愛的~

每每你瞭望遠方時

我都會揣測你內心的想法

你有開心吧?





你有開心也不用學我們坐階梯吧?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