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

難得可以輕鬆點回到家


迎面而來的是養子kingking


接下來的畫面竟然是如此...












花生什麼速...









竟然把我的巴黎熊

衣服扒了、鞋也脫了

還懂得脫衣服要先解紐扣




小蜜還被關在籠子


但養子卻沒有愧疚的樣子
(我們家小孩做錯事會去躲起來)



一一抓來詢問

本來最有可疑的養子KINGKING

但本報記者發現巴黎熊屍體時

是在床上的


只有Umi才敢在床上幹

喔不

才敢咬東西上床!




Umi頭低低





Umi~

看你這個樣子就知道八成是你吧?






還抱著溫存..











原以為是我臭女兒

但她被關在籠子

心想應該是早上我出門

交交還沒出門時幹的

但剛交交回來問了她

她說早上她出門時沒有注意!!!







到底是誰殺了我的巴黎熊??


如今還是個謎


人家剩一隻開普敦熊耶!!



秀鳳早上還說"收集那麼多幹麻,早晚變Umi口中物

真是烏鴉嘴!!!



你..你..你們..

真不是人~~

竟然殺了我的熊...




謎之音:我們是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