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民宿

老天爺依舊賞了個太陽臉給我們

讓我們覺得墾丁真是個好地方

十點多吃飽飽的我們決定去走走

去哪走呢?

記得每次來墾丁都沒去過墾管處、國家公園的景點


這次就選了個以往都沒去過的

Y說那去社頂公園走走吧



一樣要當一下觀光客



社頂公園進去就有個大草皮

因為遊客都往步道走去

草皮上人倒也不多


解放的阿蜜開心的咧!


東聞西跑的













還遇到在地狗朋友




小黑一號和小黑二號



結紮後的阿蜜變的孤僻

除了在家愛跟哥哥玩打架外

已經很少和其他狗朋友能打成一片了




不玩也沒關係

所幸我就拍起小黑一號(有眉毛的)來




陽光下的小黑格外的閃亮亮





草皮+狗狗=




好慵懶、好愜意(小黑二號)




我也跟著他們躺了下來

仰望著天空

深深吸了一大口氣




小黑二號盡情翻滾




玩耍、打鬥





看著二黑越跑越遠

漸漸消失在草堆中

自由自在的




說他們是流浪狗可憐嗎?

其實也不盡然

說他們怕餓死嗎?

也似乎活的很健康

這樣也沒啥不好



萬物都有生存的能力

只要不要惡意遺棄,

或者不要臉的虐狗

大家皆在地球上和平共處著

簡簡單單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幸福不就是如此?




回頭看看這隻家犬

憨頭憨腦的

有的吃、有的玩、有媽媽

就快樂無比




離開這令人心胸開拓的草皮

我們往社頂公園去




當時的社頂公園

給我的唯一印象就是"我在墾丁.天氣晴"裡

亮亮跟阿南那一幕



好奇心使然

我們也往上走去

說實在的這路實在有點不太好走

空心磚砌成的路

讓我走的腳好不舒服

但都出門了哪有不走完的道理


阿蜜走的很開心

一路哈哈哈的跟著走





沿途中沒帶腳架的我們

突然興起合照的念頭

也是旅途中唯一張的合照

生性低調.還是少曝光好了

且阿蜜的脖子好像快被嘞死了




走了一會兒

都流汗了

終於到達"大峽谷"









阿蜜也要來一張




走完這峽谷後

我們往回走經過"凌霄亭"也上去看了看

這時的天空已經有點兒霧

就沒拍照了






看著阿母已下樓的阿蜜

一心想往下衝衝衝

真是可愛

好愛這張喔!




真是沒白疼你




離開了社頂,

我們的行程也接近尾聲

到了可愛的恆春小鎮去吃了午餐

因為沒來過恆春

決定來走走他們的老街


在我們散步的同時

突然遠處有股人潮

那時心想"該不會是海角景點吧"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所以我們跑去湊了熱鬧


哇賽

阿嘉的家耶!

從沒刻意想要尋找這景點

卻誤打誤撞的來到這兒

我要拍的也不是阿嘉的家

而是帶動恆春觀光的旅客們



路邊聰明的攤販

帶著一隻墨鏡狗




和一隻鵝在叫賣著(鵝拍糊了就不放了)




既然都看到阿嘉的厝想必西門也在附近吧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城門

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就直直走去

看到好多旅客在蓋印章

一定就是西門啦




繞完一圈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在地圖上有看到賣雪花冰的店在恆春

但冬天卻都沒營業

讓我有點兒給他失望



Y:那去高雄看夕陽順便吃海之冰吧!



哈哈



上次來時找很久又因為沒開而沒吃到

當然馬上說好




收起了好奇心

我們必須離開這可愛的小鎮

沿途中本還想再找個點讓阿蜜下水

到了佳樂水

WOW~

果然是衝浪客的天堂

浪也還真不太小

就打消了再次讓Umi下水的念頭



回途中經過滿州

又不小心看到了兩台遊覽車

我:這又是啥景點丫?

Y:應該是茂伯的家喔

放慢車速

門口真的掛了個"茂伯的家"的招牌

一樣也是放著印章讓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丫"


海角七號

真的帶動了恆春週遭的商機

其實,內心卻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這樣好?不好?呢


也就任憑大家的感覺不同了








高雄的車

真不是普通的多

到達西子灣時

太陽都要下山了

記得上一次來高雄西子灣是高中畢業旅行

距離現在也有六年之久

沒想到再次到來卻看到這一丁點兒夕陽

雖然落寞但還是自娛的學起阿嘉

數起5.4.3.2.1來



太陽西下了

也沒關係

坐在堤防旁


看著人釣釣魚

看著情侶們相依慰的情景

也挺不賴的!






這時風漸漸冷了

Y問我還想吃冰嗎


善變的我

當然不想

噗~~


時候也不早了

我們也就此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