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喔~各位

拜清明節所賜

讓我們家Y先生有周休二日的機會

和他說想去曬曬太陽

理當要往南部跑

因為太想去北部了

就往北出發!


週日從台北往宜蘭出發

本想去東北角

但怕有人說不等她偷偷去

所以我們就先去宜蘭走走!
(秀鳳.我有等你喔!)


有雪隧真的還滿方便的

不知何時中部也要開條隧道讓我們離花東近一點吧
(想去花東想瘋了)



下了交流道

也沒特別想去哪兒

看到傳統藝術中心的扛棒就來了


門票NT150/1人






這小妞清明回家被我爺爺奶奶給餵飽了

一直到宜蘭才給她吃飯

很豪邁的在停車場就吃了起來



這地方第一次來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水池





因為假日的關係

還是有點兒多遊客

所以有上牽繩


不然這小妞哪禁的起誘惑呢~~








沿著步道走一圈




走到草皮.空無一人





我們一家子就坐在這兒吹吹風


※走到這兒身體還是乾的




繞了一圈到對面去後.這小妞很自動的找點下水











依稀聽見對岸有人在說著"哇.那狗狗自己下水了耶"




哎~反正回家都要洗澡了

就讓她自由去吧!


不過也還好這天她玩水興致不高



看到這石雕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正符合著我們的心




帶著屎小孩

喔不

濕小孩在走走晃晃





週日的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

也沒啥太陽





只能帶著濕小狗在草皮上跑跑.吹吹風

這個拔拔(還是麻麻?)

你肚子也太大了吧?

應該也有個五個月了!




Umi的毛很不長.但毛量頗多

等毛乾的時間也有點兒給她久

找到一個地方可以放相機

就玩起自拍來了!

這張的小蜜看著我跑回拔拔身邊

跟著我跑了回來

很恰巧的看了相機



在這兒待了約兩小時

準備離開傳藝時

發現水裡有綠頭鴨

在仔細一瞧.還有小baby耶!

超可愛的!

一直跟著媽媽

媽媽看見其他鴨子靠近時

都會展翅大聲叫來保護小孩

讓我在橋邊看了好久!








逛了逛這裡

肚子也餓了










等我拍完照的兩父女




走唄走唄~

去吃中餐了~


走出門口時

售票小姐還笑著對Umi說:她去玩水丫?

我:沒有.她失足落水!


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相信




離開傳藝後

本想去吃個林場肉羹

但~~


人也太太多了吧~~


帶著狗兒也不愛人擠人

拍了張照

就到羅東火車站吃了點東西

買了牛舌餅跟香草卷

這時的天氣已經慢慢下起雨

就慢慢往回家的路開了~



結果回程在雪隧從三點多塞到五點多

回到台中已經七點

雖然只有去了一個地方

但悠閒的出遊

不管遠近、不管多寡

是我們喜愛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