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台東行

其實過的滿快的

先來介紹個這次我們來台東所吃的食物


這是第一天中午在正氣路上找不到蕭家肉圓

加上來的這天

正氣路正在施工

很多店家都沒開門做生意




隨意找一間麵店填飽肚子先



阿珠麵店






阿拔很餓

忘了還點了一樣什麼沒拍到

一直叫阿拔少點一些

我等等還要吃其他的小吃哩~~


這乾麵味道還不錯

肉羹湯也滿對我味的




吃完中餐後

看到林記臭豆腐開店了

我們又跑去叫了一份


林記臭豆腐





這豆腐炸的頗酥的

比較硬了一點

說好吃也還好.難吃也到不至於

全憑個人味覺囉!



吃完臭豆腐後

本來還想去老東台吃吃米苔目

但人實在太爆滿了

加上我跟Y不是很愛吃米苔目

所以就放棄了等待此項網路很夯的美食


台東的天氣很熱

近中午太陽很刺

吃飽了的我們

隨性找一間冰店吃了黑糖剉冰

黑糖剉冰就是四種料+黑糖水=50圓

所以也沒多著墨紀錄



再來就是往卑南"野人山莊一館"的路上

遠遠就看到大排長龍的店

抬頭一看原來是卑南包子店耶~

看著人很多.我們當天沒去人擠人


出來吃晚餐又經過時

發現沒人排隊了耶

趕快下去買兩顆包子

我們買完後電動鐵捲門就緩緩關下

速度超快的!

愛吃辣的我加了點辣椒在肉包裡

嗯~~

真是驚為天人

我跟阿拔都讚不絕口

連聲叫好!


所以第二天我們又來買了


卑南包仔店




還多買了好幾顆回家孝敬King麻和同事


價格也不貴

皮很Q

還買了兩顆微甜白饅頭

一顆給蜜蜜一顆帶回台中給kingking


這饅頭跟我手掌一樣大

照片在車上拍時.被我拍糊了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一方面也是太想吃了啦



然沒吃過東河包子

但這間卑南包子已經深得我和阿拔的心



晚餐呢?!

來到台東市要吃晚餐時

發現我竟然沒做到很多吃的功課

怎麼那麼重要的一環卻忘了哩!

所以我們把車停好

就直接到對面這間來吃吃



芝加哥



看著這有點兒美式餐廳

我想應該很難帶狗吧

原本有點猶豫

但最後還是有進來詢問一下


老闆娘人很NICE讓我們帶Umi入內

且給了我們一個安靜的角落坐坐


我點了韓式石鍋拌飯

Y點了沙朗牛排

我的拌飯還不賴

我愛鍋巴焦焦的感覺

阿拔的沙朗就遜色了點



飯後甜點滿特別的

番茄凍





第二天早上睡飽飽

一直到十點多才龜速從民宿出發

此次沒吃到Y愛吃的肉圓

心有不甘


翻了翻書看到關山肉圓

我們就出發了


關山肉圓


肉圓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肉羹就沒阿珠的好吃了




阿蜜沒得吃





所以只能無奈的等著我們





吃完肉圓後

我們就往回開到"鹿野高台"

其實也不知這裡是否屬於鹿野高台

不過有一片大草原

遠遠望去再深深吸一口氣

啊~~這世界多麼的美好

啊~~空氣多麼的清晰~~

心胸突然寬闊起來





還有人在玩滑草



本來也想去玩玩

但想到滑下去要走好遠上來

一整個好懶


所以看其他小朋友玩就好了



這一天的阿蜜又有點小掰咖了

原以為前一天保護措施做的滿完善的

沒想到脆弱的腳皮兒

上次還沒痊癒

如今又有點小開花了



既然走不了多遠

所幸一家子就在這兒躺著QK一下吧





很愛拍的一家子






很喜歡這張的阿蜜

很開心吧?孩子~





閒著的阿拔又開始他的粗暴遊戲





這角度看這小妞毛髮滿濃密的嘛!





瞧瞧那手.皮掐的多緊






來~拍張照

這拔拔也有強迫症來著




拍完照


















來~摔角





突然阿蜜來個過肩摔~~




阿拔跌個吃狗屎








在這兒休息了好一會兒





便往台東市開回去

往回開的同時

我突然想到我沒吃到全美行便當

怎麼能回家呢~~



所以就跑到了台東車站去買


全美行便當






這便當也還不錯耶

雖然米沒有日本的米那麼Q那麼好吃

但他的柴魚片

弄得好好吃喔~

阿拔幾乎都只吃柴魚片配飯而已

真的很讚



下次來應該會再試試關山的便當

比較比較米有何不同


因為Umi掰咖的關係

我們第二天原本要到初鹿走走看牛牛的

只能取消

剛好來車站買便當時

有看到賣初鹿的牛奶

馬上買了一大瓶

在路上好讓我們一家子享用

牛奶粉濃郁喔!

奶味重又純

阿蜜也喝了好大一碗




開到楓港時

阿拔問我要不要去東港

要帶我去吃間有名的肉粿

到了華僑市場

人滿為患

沒想到那間有名的肉粿

竟然賣完收攤了!


我也不愛東港三寶之一"雙糕潤"

也就什麼都沒買

我只跟阿拔說"我要去小琉球

他應該有聽懂我在說什麼!






既然吃不到肉粿

所以我~

只好委屈一點找了間路邊海產店

我記得是"阿發海產店

自己吃完將近一大生魚片

滿足一下味蕾兒!


雖然兩天一夜有點兒趕

但能出來走走

曬曬太陽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