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天氣大好

原以為會來的颱風沒有進來

女人病持續不舒服,本想在家休息就好

此時我的眼神對上無辜的狗眼

看著門外晴空萬里

 

走吧~~

回苗栗探路去吧!

 

這天Umi她阿姨有回苗栗,便和她一同出門去!

因為回苗栗時已經近中午了

去水上人家吃了個炒麵後便往泰安出發

 

開著熟悉的路,過了我們熟悉的玩水點騰龍山莊後

往警光山莊的方向前進著

沿途其實都有可下水的地方

但不知是否下過雨的關係

還是覺得略為混濁!

 

 

沿著路一路開到底就開到了這兒

IMG_8843.jpg 

 

 

 

上個月和NO麻在聊天時

她有提到這兒的水雲瀑布

可惜他們因時間太晚就沒再往裡面探去

這天太陽超大,傻呼呼的我們還挑了中午時間來

不管了,既然都來了

就走走看唄!

 

問了這外頭的攤販水雲瀑布是否往裡面走去

她和我說對,且車子可以往前開到旁邊的石頭路上停著!

阿拔覺得步行即可

我們便出發了!

IMG_8781.jpg 

 

 

 

 

跟緊緊的女兒

IMG_8778.jpg 

 

 

沿途的景觀

IMG_8780.jpg 

看到這張照片沒有

Umi她阿姨突然大喊"瀑布丫

 

 

哪丫?

都還沒開始走,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到了!

 

 

 

她是在說這個

 

IMG_8779.jpg 

小小一條~

來亂的,真是的!

 

 

 

走到一半時,已經有人開始喊熱

妹妹的狗子"浩呆"已經趴在草叢裡不想出來

但我還是抱著既然來了,怎麼能輕易說回去的心態要走下去

心裡想的這個念頭不到一秒

我馬上就打消了往前走的念頭

 

 

因為~~

 

 

我女兒~~

 

 

 

 

 

 

 

 

 

 

 

 

 

 

 

 

 

 

 

 

 

 

 

 

 

 

 

 

 

 

 

 

IMG_8784.jpg

 

 

 

IMG_8785.jpg

 

 

 

 

嚕一嚕不過癮

還要起身甩甩

IMG_8786.jpg

 

 

 

 

甩得稍微乾淨一點、輕一點時

IMG_8787.jpg

 

 

再繼續給他嚕爽爽

IMG_8788.jpg

 

 

 

 

爽爽嚕!

IMG_8789.jpg

 

 

我真的一刀未剪、一張未刪的完整呈現

IMG_8790.jpg

 

 

 

 

IMG_8791.jpg

 

 

 

IMG_8793.jpg

不過什麼都嚕的她

對此,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皮膚好也是要長期保養

非一天兩天就有好膚質的

※延伸閱讀※

 

95/08/13大坑9號步道

95.08.20台中高美溼地(上)

 

阿拔雖沒我眼見的多

但也在旁邊哈哈大笑

完全不制止她!

因為制止也無效

耳朵這時是關閉的!

 

 

浩呆太熱了不肯走

要主人抱抱

所以他們落後我們一些些

 

 

一個小轉角後才看到阿蜜泥巴浴這一幕

也笑開懷~~

IMG_8794.jpg

 

 

這下好了吧!

我原本要探路的,被搞笑一番後

阿拔也因為太熱就有理由回去洗狗

 

 

全身泥滾滾的阿蜜

根本沒人靠近她

IMG_8795.jpg

 

 

能跑絕對不用走我們!

IMG_8796.jpg

Umi:我都是這樣保養我的皮膚的!你們不懂!

 

 

 

 

 

這時突然有了遊客往我們這兒走來

我要阿拔牽住瘋狗

免得甩的人一身泥

 

 

看我們家阿拔

離她多遠丫~~

IMG_8797.jpg

 

沿路那一家子都在笑

有個妹妹還跟爸媽說:我要叫阿嬤來看!

便跑回了停車場找阿嬤、跟著我們回到廁所大叫阿嬤

 

真是~~你阿嬤~~~

怎麼還沒來看~~~~著~~~

 

 

到廁所都找不到可以沖水的地方

好不容易在廁所後方發現水管

阿拔開始大水柱的沖著

IMG_8800.jpg

 

 

 

阿拔也沒任何怨言

努力的沖洗著瘋女兒

 

 IMG_8801.jpg

嘴角不斷上揚的洗著他女兒

我想他應該很引以為傲吧!

噗~~

 

 

 

IMG_8802.jpg

 麻:......無言!

 

 

 

 

 

IMG_8807.jpg

 

 

 

IMG_8805.jpg 

 

 

 

蜜小姐不但弄得整身泥,還整身鬼針草

  IMG_8808.jpg

 

 

 

 

做完泥巴浴又享受著SPA

IMG_8809.jpg

真的很幸福耶,你這孩子!

 

 

 

這時的阿呆在洗手台冷眼旁觀

IMG_8815.jpg 

 

 

接下來都是妹妹拿相機拍著阿呆的寫真系列

IMG_8817.jpg

 

 

一副事不關己樣

IMG_8819.jpg

 

 

 

平時只有出門散散步的阿呆

雖然被剃毛了,還是顯得很熱!

 IMG_8831.jpg

 

 

整個呈大字趴

IMG_8833.jpg

 

 

 

瘋女蜜正在做『全套』

現在是按摩時間

 

IMG_8825.jpg

 

 

 

 

粉爽哩~~

IMG_8830.jpg

 

 

 

 

IMG_8828.jpg

 

 

今年要滿四歲的阿蜜

鼻頭以慢慢退了色

IMG_8827.jpg  

 

 

等待毛乾的同時

阿姨也玩起狗來

IMG_8836.jpg 

 

 

  

 

 

這張瞇瞇眼有點像許夏天太高興啦

IMG_8841.jpg 

眼睛再小一點~~在瞇一點~~

呵呵!

 

 

 

 

晾完毛就準備上車囉~

 

咦~

不是要探路嗎?

因為中午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不願意再走

 

阿拔就拿吃冰引誘大家下山

即使我再怎麼不願意

好吧~

 

少數服從多數

反正泰安很近,過些時候涼一些再來囉!

 

 

 

蜜~你在依依不捨泥巴浴嗎?

IMG_8851.jpg 

 

 

當然不是丫~~

是阿呆跑到他阿拔大腿去撒嬌了

一整個瞪著看不開心咧!

IMG_8853.jpg

無奈人家是大姐

低吼個一聲,貴妃蜜馬上倒退三步

真是敢怒不敢言丫~~

 

 

天然ㄟ泥巴浴,成功!

泰安探路行,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