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寫文章,就真的要被扒皮了

嚴重拖稿..瘋狂美食記也還沒生出來

好姐妹嵐的訂結婚也還在整理照片中...

真是對嘸豬丫..俺會盡快滴

 

好啦!好啦!

把話題轉回正題

今天是我們家暑假買了帳篷後

第一次初體驗獻給了顏氏牧場

早上收拾好東西後就準備出發到埔里去

也是我考到駕照後第一次駕車上路

第一次開車就開了

市區、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山路

Y先生應該有被我嚇出一身冷汗吧

 

上個月有先來探勘一下要住的營位

無奈這周天氣不錯,本想在星光區露營的

結果位子滿了

我們就選擇離廁所不遠的『針葉林區』

 

早上10:30左右

我們先到達了牧場

沒露過營的我們想當然爾連帳棚都不會搭啦

阿拔看著滿滿英文(還好有圖)的說明書

IMG_0701.jpg

 

 

慢慢搭起帳篷來

 IMG_0702.jpg

終於在近中午米玲一家到來時搭好了

真是太感動了

 

 

大人忙著搭帳篷、拍照、搬東西

那阿蜜在幹嘛?

當然是在樹叢裡鑽來竄去的

好開心吶!

IMG_0704.jpg 

 

 

我們本來搭的那兩車

後來我發現野炊不便

在阿拔搭好帳篷的同時我說了要換位子

還好只是拔起搬過對面而已

不然阿拔應該會很想罵我吧!

 

醬~將~

DSC_0003.jpg 

我們家好市多牌的4人帳棚

睡我們一家子真是將將好~

 

在我們搭好帳篷的同時

我把睡袋、行李給搬進帳棚裡

順便和大小姐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

anigif.gif 

還好從小在家鑽紗窗縫有練過

真是聰明的孩子!

 

今天和我們家一起露營的捧油

是我的好姐妹"米玲"一家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在搭帳篷時

竟然沒拍到米玲和小昭先生的合照

就用男腳女手和他們的兒子排排來當代表囉

IMG_0707.jpg 

 

他們不但帶了愛子排排來

連愛孫都帶來了

所以一共是三隻...垂耳兔

IMG_0711.jpg 

哈哈

真酷

第一次露營還是跟兔子一家子露營

真是妙極了

 

搭完帳棚的我們中午了

耗費氣力太多

所以馬上煮了前一晚去包的薑母鴨來吃吃

本想把鍋留來晚上吃的

但有人晚上想要烤肉

就馬上拿出來吃喝一番

 

沒拍到好吃的鍋底

拍了幾張配菜湊合著看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湯底在這↓

DSC_0045.jpg 

 

很想吃的小蜜

DSC_0023.jpg

 

 

 

 

望著還沒煮的肉興嘆

 DSC_0029.jpg

 

羅媽媽牌的水餃(有在販售哦)

把它做成煎餃

DSC_0041.jpg 

 

"閒會"的我當然只能拍拍照

(謎之音:閒著很會)

好吃的煎餃和我們露營兩日的主廚來一張

DSC_0042.jpg 

 

 

吃飽喝足了當然不免俗得要拍拍照

最近出門肯幫我們拍照的阿拔

在他很認真想幫阿蜜拍張照時

我跑去插花了

IMG_0713.jpg

還把我女兒完全擋住了

這身手可真是了得

 

 

抓Umi來拍照一副不賞臉的樣子

 IMG_0714.jpg

可能在怪罪我剛擋她的鏡頭唄!

 

吃飽了,體型比較壯碩的人(我沒說胖哦)

都比較需要休息(他說這是試躺)

IMG_0719.jpg 

愛撒嬌的小妞就愛賴在她阿拔身上

黏的可緊了!

 

 

愛捉弄Umi的阿拔怎可能放過她

把阿蜜趕出了帳篷

讓她練習開門

IMG_0721.jpg 

 

 

正當她快打開的同時

阿拔馬上獻出臭腳伺候

IMG_0722.jpg 

 這腳不知是否從香港來的

阿蜜怎麼逃之夭夭~

 

  

休息了一下

阿拔在我們收拾碗筷的同時

在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針葉林區差不多都要滿了

連草皮區也滿多人的

 IMG_0800.jpg

這星期可真是熱鬧呢!

 

 

希望淺眠的我,晚上能睡得安穩點

IMG_0732.jpg 

 

 

收拾完東西後

我幫排排拍了張照片

 

IMG_0724.jpg

 

被綁住的大小姐真的是不甘寂寞

吠到不行丫

 IMG_0727.jpg

 

 

要她來跟排排合照

 IMG_0731.jpg

這應該是最美的距離吧!

可能之前見過好幾次面了

所以阿蜜對這生物已經沒了興趣

不再好奇追著他跑了

但也絕對會跟他保持距離

 

開車到牧場的路上

小昭先生看到了

在牧場下方的桃米生態村

之前就已經有耳聞過

但每次經過假日都是人暴走的

既然閒著也是閒著

便去走走晃晃

 在車上時

小昭把玩我的相機

幫我和好姐妹拍的

IMG_0733.jpg 

 

 

途中經過位於紙教堂旁邊的建築物

IMG_0738.jpg

 

 

人滿為患的紙教堂

 IMG_0740.jpg

入場要50大洋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引不起我想入內參觀的興趣

 

便在外頭拍了幾張照就往前繼續走去

 IMG_0742.jpg

 

 

教堂周邊的小攤販

IMG_0769.jpg 

 

 

這是什麼?

IMG_0745.jpg 

草莓????

 

 

NO~NO~

IMG_0744.jpg 

是洛神花啦

 

我真的很俗

遠看時不知它是什麼

雖然知道它不是草莓啦

但就覺得他長得很怪

近距離聞到洛神的味道時才覺醒

 

沿著路一直往前走

走到這土角厝是間水上餐廳

有補拍了米玲和小昭一家的合照

IMG_0755.jpg

 

 

小昭拿的是N家的相機

所以我和米玲一直在玩互拍的遊戲

IMG_0753.jpg 

很有趣

 

米玲也幫我們一家拍了合照

DSC_0134.jpg

 

 

 

很無厘頭的男人

一直要把兔子放在阿蜜的背上

不懂為什麼!

搞得阿蜜很緊張一直離他很遠

IMG_0759.jpg

 

 

這張是排排突然被阿蜜嚇到

彈跳了起來

 IMG_0756.jpg 

且兔子跑步還真是快

真怕他突然就跑進草叢消失不見蹤影

 

回程時

和影子合照

IMG_0767.jpg

很喜歡這張 

應該看得出來誰是誰厚?

 逛完桃米生態村後

我們到埔里市區買了臨時起意想要烤肉的用具跟食物

回到營位烤

 

第一次露營配備十分的不齊全

連營燈都還沒購入

手電筒真是偉大

不但照亮我們的烤肉區

也陪伴我們在帳棚裡打牌、喝酒的時光

玩完了牌後,迅速去下方洗了澡

伴著我們入睡的是下方帳棚的呼聲

直到天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