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三)

Y下午要北上辦事

 

拔拔可能怕開車無聊又看我特休很多

問我要不要帶著阿蜜一起北上去走走

平常我們上班時

都在家休假、睡覺的Umi小妞當然要跟

所以這天的早上七點(比上班還早起)

我們就起床打理

 

 

打算虎年先來個開春第一游囉

 

 

 

既然是第一游當然要選擇西部地區水質在我心中NO.1的

『麥巴來溪』

IMG_3437.jpg 

但我這張怎麼拍不出清澈感

 

 

 

不過也沒關係

Umi小妞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今天我們選擇在橋下玩就好

因為天氣雖然不錯有陽光

但有來過麥巴來溪的朋友就知道

這的水可真是清澈+冰冷丫

於是我和拔拔就先爬上石頭到橋下比較少障礙物的地方

打算引導小妞走水路過來游泳

沒想到她看我們離開水就馬上跟來

形成進退兩難的局面

IMG_3402.jpg 

卡在山壁跟石頭縫間哭喊媽媽

 媽~~~

 

 

拔拔只好搖搖頭去把她抱下來

讓她開心玩水去

 

  

 

 樂游游

IMG_3410.jpg

 

 

 

 

泡在水裡的樣子都長得差不多

都尖嘴猴腮的

 IMG_3411.jpg

 

 

 

於是乎~~

我今天就沒有拍很多的照片

都很認真在幫女兒丟樹枝

 IMG_3414.jpg

 

 

 

 

 

找到一根長不啦嘰的樹枝丟給她

IMG_3425.jpg 

 

 

 

 

 

第一次丟出去時

她試著努力咬回來

IMG_3418.jpg

 

 

 

 

 可能太久沒游找不到咬樹枝的訣竅了

沒想到咬太邊邊了

一整個中心不穩

只好咬著樹枝打轉

 IMG_3420.jpg

 

 

 

 

頭歪歪的繞了一大圈慢慢咬回來

 IMG_3415.jpg

 

 

 

用著傻氣的笑容要我繼續丟

 IMG_3416.jpg

真是笑壞我跟拔拔了

 

 

 

 

第二次試咬有比較聰明了

會咬中間一點

IMG_3407.jpg

就比較好咬回岸上 

 

 

 

 

 

這是什麼鬼怪臉?

IMG_3427.jpg

我今天沒帶KingKing出門吧?

說到KingKing

我們一出門他跑去房間哭給還沒起床的他老母聽

回來他老母才在抱怨給我們聽

好啦

King寶貝~

下次不管你是否前一天洗澡

再帶你來玩水囉!!

 

 

 

 

 

她爸真的很無聊

可能坐在岸上看我們母女倆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乏味了

硬是要來加入我們

一直在旁邊丟石頭想阻擾Umi回岸上

IMG_3429.jpg

濺起了超大的水花

 

 

 

 

不過還好小妞聞風不動的把樹枝帶回

IMG_3428.jpg

 

 

 

 

順便用餘光偷喵她爸

 IMG_3430.jpg

 

 

 

 

雖然好一陣子沒玩到水

今天還是有認真玩了一小時左右

不然平時大約玩半小時就偷懶躲岸邊哩

IMG_3431.jpg

 

 

 

 

不過上岸QK甩水

也犯不著用一眼神功吧?

 IMG_3433.jpg

沒看過一眼張開一眼緊閉的甩水法耶

借問

這是哪一招丫...

 

 

 

 

不然就是出現瞇瞇眼舔舌

這樣舔舌一點都不性感好嗎....

 IMG_3434.jpg

難道就只有當諧星的份丫?

<人家也想當性感女神丫........>

 

 

 

 

玩了一會兒

還記得我們要北上去辦事吧?

擦乾身體改次再來玩囉!

 

 

這次開車感覺開了特別久

難道是想到非假日大夥兒都在上班

我們假藉辦事之名行出門玩之實

而感到心裡愧疚嗎??

 

怎麼可能~~~~

 

這可是我和沒特休的Y先生第一次這樣哩

 

 

 

 

 

開上分岔路時

特別註記一下

在竹63線11.5KM前100M處要下切喔!

這樣開上來就知道到底還有多遠了 

IMG_3438.jpg 

一路上就看到許多營地的招牌

哈勇露營區就在麥巴來溪下切路段上

而翡述似乎要在最高點

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來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