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過年時連續下了至少五天的雨

讓我們出去露營的計畫整個大大被破壞

原本只有一頂帳篷一張桌子兩張椅子的我們

慢慢的覺得"裝備不夠"

需求一但多時我想在大的車應該都會裝不下

 

跟Y討論過

我們再增添一頂天幕+客廳即可

勤儉如我當然希望盡量把所有露營裝備簡單化

但也能達到擋風避雨的效果

於是我們敗入了

速可搭2010年新款客廳帳『霍爾城堡』

 

搭帳前先來一張

IMG_3743.jpg 

一個行李袋的大小

但其實她有18kg重

 

 

 

袋內有中文+圖片說明

於是我們動起來搭營囉

先把六角屋頂穿進纖維管

IMG_3745.jpg

 

 

 

 

再穿鐵管

 IMG_3746.jpg

 

 

 

這時候男人就要大力的稱讚一番

他才會很神氣的快速組裝 

 IMG_3748.jpg

因為城堡屬於六角型撐起六邊後

還是要有人扶著好讓另個人去釘營釘

接下來我再裝死不幫忙繼續拍照的話

我還是人嘛~~~

 

 

 

所以我說這是我的不負責開箱文

沒人可以幫忙Y組裝讓我認真拍照

所以下一張照

就是組裝好的成品啦

 

 

 

 

 

 

 

我們的霍爾城堡

IMG_3766.jpg  

我們花了約半小時去研究+搭營

第一次嘛總是比較沒經驗一點

 

 

 

 

在來看看細部

六角都有附拉繩在拉鍊裡

不用再另外拉繩子固定

IMG_3842.jpg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頂客廳帳

也無從比較起是否每個廠牌都有這種配備

但我覺得這是個很貼心的地方

 

 

 

 

六角形有四邊是窗戶都可以拉起布幕透氣

兩邊是門口都可以捲起還有紗網防小蟲

 IMG_3843.jpg

 

 

 

 

阿蜜跟帳篷合照一下

IMG_3753.jpg

Y第一次搭客廳帳令我還算滿意

上圖的右邊鐵管有些歪了後來有調正

 

 

 

此客廳帳除了當客廳帳外

更讚的是

還附了內掛帳

讓我們只有兩人出遊時晚上睡覺把內掛帳掛起就可以睡覺囉

人多露營時就把它當客廳帳就好

裡面的空間真的不輸我在好市多買的四人帳哩!

內掛帳因為晚上睡覺前太暗了就沒拍出來

不過這次我們不是搭在草皮上

是水泥棧板就會比較有些侷限在

掛了內掛帳後有把桌子搬出去這是唯一小小的不足

若下次去草地露營時

會試試看即使掛了內掛帳後裡面是否還放的下其它用具 

 

 

 

煮飯我們不再行所以鍋碗瓢盆方面就不奢求

吃得簡單也可以很滿足

 

 

在八大爬文一陣子

也看過好多品牌的天幕和客廳帳

本來是鎖定先買嘉隆的天幕(因賣家在台中很方便)

某天突然讓我發現速可搭出了新款

雖然速可搭很重但搭起來很穩

且終生保固

重點是

他有出我愛的大紅色

 

 

二話不說馬上打給圖姐訂一組霍爾城堡

本想說星期三下午才訂一定趕不急周六到波斯園使用

打算在四月底露營再試用

沒想到阿殺力的圖姐馬上說要幫我寄星期五一定可以到

這樣我周六就一定可以試搭

讓我不禁佩服她的效率!

露營回來後的那晚

還接到圖姐的關心電話

本來是周六就要打來但太忙碌一直到周日打給我

猛問我搭的起來嗎?會搭嗎?

(因為我跟她說沒搭過怕不會搭)

還好我們有搭起來

覺得此款霍爾城堡真的不賴

有滿多露營的朋友跑來觀看兼拍照哩

第一位大哥就問我"這是速可搭的嗎?"

因為我把有LOGO的地方搭在後面去了

他才有點給他懷疑

總之就是好用啦

四月去露營時再把天幕搬出來一起使用

2010年我們將會帶著大紅色霍爾城堡一起移動在台灣每個角落囉!

有看到我們時記得來打聲招呼哦

 

 

不負責開箱文報導結束

謝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