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要來清境露營的

因為下雨而取消了

選擇了4月來清境露營

 

 

 

4/24(六)

上山時天氣還不錯

結果到了清境旅客中心

竟然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們只好在最高海拔的星巴克來杯咖逼兼避雨吧

IMG_4126.jpg 

 

 

 

你們這兩個小傢伙

為何可以進來?

IMG_4127.jpg

星巴克是不可以帶寵物的哦!

兔子也是!

但好心的店家小小通融我們躲躲雨

且兩隻表現很好

兔子下了桌

都乖乖在桌子底下QK著

 

 

 

 

 

 

Umi:我有乖乖哦~

 IMG_4130.jpg

 

 

 

 

 

喝完了咖啡後

逛了逛隔壁的7-11

IMG_4133.jpg

清境的7-11好美哦

到處都有羊咩咩的吊飾

 

 

 

 

披著羊皮的小桃 

 

 IMG_4135.jpg

真是可愛 

 

 

 

 

 

逛完了超商後

雖然雨持續不斷的下著

我們還是選擇了到營區去搭營

 

 

 

 

這次到清境露營的地方為

『清境小太陽』

營區下一篇介紹

 

 

 

先來說說

這次雖然下雨

但幾次出去露營都遇到雨的狀態下

讓我覺得十分"阿炸"跟不便

考慮沒有很久的時間

就把客廳帳+天幕帳一起帶了回家

 

 

 

 

今天是小紅天幕帳第一次開箱

IMG_4137.jpg

 說它是"小"紅

但它可是大的很哩~~

 

 

 

但展開的有點2266

4人8手

手忙腳亂的

 IMG_4138.jpg

昭先生還一直講

怎麼那麼大丫~~

也太長了吧~~~

 

 

 

 

這天原本還有其它客人要到這兒來露營的

但後來始終都沒來

老闆娘也特例讓我們搭在棚子底下

把天幕帳延伸出去

 IMG_4155.jpg

 

 

 

 

讓我們活動的空間更大了

 IMG_4156.jpg

 

 

 

 

 

有了個遮風避雨的港口

讚哦!

 IMG_4157.jpg

 

 

 

 

 

 

手忙腳亂的搭玩天幕帳後

肚子餓的呱呱叫

這次我自告奮勇的說中餐我準備

其實姑娘我也只會簡單的蛋炒飯而已啦

IMG_4143.jpg

 

 

 

 

Y幫我準備又鮮又濃郁的蛤蠣湯

IMG_4140.jpg

邊煮著湯邊笑我只會炒蛋炒飯

 

 

 

 

拜託幾勒~~

 

 

 

我是攝影組的耶

會弄個炒飯已經了不起了

 

 

 

不過話說Y先生的廚藝是真的比我好太多了啦

 IMG_4148.jpg

會煮的菜比我多很多哩!

改天應該換他表演一下才是

這蛤蠣是我前一天下班衝去黃昏市場買的

很鮮甜很好吃

 

 

 

說我只會炒飯的男人

還拿大碗公來給我盛飯

IMG_4150.jpg

 

 

 

主廚當天還沾沾自喜不用煮飯

我就馬上叫她炒了個青菜來配一下

簡單的青花菜+紅蘿蔔

 IMG_4152.jpg

一樣吃的很開心

 

 

 

 

打了一大堆

我女兒怎麼沒出現?

 

 

 

 

 

髒~~~小姐來也~~~

IMG_4154.jpg

下雨天麻~~

沒辦法

只能讓她髒西西的跑來跑去

還要被她甩水又靠在我腳邊

弄得我們一身髒哩

 

 

 

吃完了中餐以後

還在不停的下著雨

午後三點多,司機提議要睡個午覺

這一睡就是睡到五點多

 

 

 

五點多醒來後

雨已經漸漸停了

 

 

 

停了要幹嘛呢?

 

 

 

 

天色暗了呀!

 

 

 

 

就是該吃晚餐了~~

 

 

 

 

 

哈哈

 

 

 

 

沒錯

 

睡飽起來就是要吃飯了

這天晚餐本來想準備鼎王麻辣鍋

但牛妹沒來少了兩張嘴幫忙吃

所以我們就以簡單的方便麵代替

加上暖呼呼的烤肉囉!

 

 

 

 

烤完了肉片丫..豆干丫..甜不辣後

這就是今天晚餐的重頭戲

泰國蝦

IMG_4160.jpg

這蝦也是前一天下班趕緊去黃昏市場買的

怕大家吃不夠

我一買就是買兩斤(約30隻)

讓大夥兒吃個夠

泰國蝦好好吃哦~~

就是少了人剝蝦跟洗碗哩!

陳小姐

下次要跟緊一點丫~~

我們在這時真的深深覺得你好重要呀!!

 

 

 

 

 

 

吃完了蝦後

昭先生提議要到廬山泡溫泉

出發前我還很擔心

我們若要泡湯

狗怎麼辦?

要輪流進去泡湯嗎?

 

 

 

 

到了廬山後

我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問到第一間的老闆

就很阿莎力和我說很歡迎狗狗喔!

在店家整理房間的同時

 

 

 

 

我們先到大街上去逛逛

IMG_4165.jpg

 

 

 

 

 

IMG_4166.jpg

 

 

 

 

 

沒想到曾經被大水沖到亂七八糟的盧山

也慢慢的興盛了起來

 IMG_4167.jpg

旅客也還滿多的哦!  

      

 

 

 

嘴饞的昭先生看到人滿為患的排隊人潮

也硬要去排一下

IMG_4178.jpg

兩個攤販

一個賣小米麻糬

 

 

 

 

這間是麥芋頭酥

 IMG_4184.jpg

 

 

 

 

等排隊的同時

我們又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IMG_4183.jpg

 

 

 

IMG_4185.jpg

 

 

 

 

 

排了好一陣子終於買到了 

 IMG_4188.jpg

 

 

 

 

芋頭酥、奶酥、山藥酥、櫻花酥

 IMG_4189.jpg

 

 

 

小米麻糬

 IMG_4191.jpg

可能從小生長在客家莊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

好不好吃也見仁見智

 

 

 

 

 

昭:買不過癮,還想買鹽酥雞

IMG_4187.jpg 

是的

沒錯

這位連髮型設計師都不想承認頭髮是她剪的男人

竟然還想要吃炸的

嘖嘖

感請問您是即將要結婚的新郎倌嗎?

 

 

 

 

好啦

反正出來玩也沒再減肥的

你就用力的吃吧!

 

 

 

 

正當我們買好食物的同時

溫泉飯店老闆打來說房間整理好囉

我們一行人就帶著一條狗去泡湯屋去囉

IMG_4173.jpg

 

難得有店家願意讓我們帶狗狗去泡湯

也是我們的初體驗

房間雖然是重新裝潢過的

但跟招牌上的照片還是有些許落差

溫泉也不太像溫泉

在這兒我就不公布飯店名稱了

若帶狗狗到此處遊玩想順道泡泡溫泉的

可以私底下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