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因為營區被我們四人一狗包場

一覺到天亮,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雖然是說睡到自然醒

但大概也才早上八點多

外出露營真的很難睡到日上三竿哩!

 

 

 

 

早上起床後

太陽公公很賞臉

讓我可以好好拍拍營區

介紹一下

 

 

 

沿著蜿蜒小路上來到營區

看到A區露營區招牌

IMG_4254.jpg

 

 

 

 

 

一旁有桌椅可以讓人休憩

 IMG_4253.jpg

 

 

 

 

 

IMG_4251.jpg

 

 

 

 

 

偌大的A區露營區

有20幾個木棧板   

IMG_4243.jpg

 

 

 

 

 

 

空無一帳

就只有我們啦~~

IMG_4206.jpg

 

 

 

 

 

廁所前也都有擺桌椅 

IMG_4245.jpg

真的十分方便

 

 

 

 

 

在來介紹衛浴

廁所因為我們有在使用

前一天也有下雨的關係

地板有些許髒了

IMG_4248.jpg

 

 

 

洗澡區 

IMG_4249.jpg

因為前一晚我們到廬山泡了溫泉

沒有使用這裡的浴室

但我開門拍照時

地板沒有很乾淨

可能是下雨地上有洞而導致的吧   

 

 

 

 

一大清早就讓Umi放風跑跑

 

我和Y最常玩的遊戲就是兩人往反方向跑

阿蜜就會追我又追Y兩邊追

一開始很興奮的跳著木棧板

幾趟下來後

懶妞學聰明了

都往旁邊草皮跑(就不用跳了)

 

 

 

 

排排在吃早餐囉

IMG_4212.jpg

 

 

 

兩個男人吃完空虛的山藥酥早餐後

都在站在木棧板看風景

IMG_4209.jpg 

 

 

 

 

 

這號碼挺適合陳先生您丫!!

IMG_4208.jpg

 還是在思考著等等該怎麼『進行計畫』呢?

 

 

 

 

 

面對著綠油油的山深呼吸著

真的有股心曠神怡之感

IMG_4207.jpg

 

 

 

 

 

 IMG_4227.jpg   

 

 

 

 

 

把帳棚、睡袋趁天氣好拿出來曬一曬

準備偷懶一會兒聊聊天

 

 

張小蜜你以為你是人嗎??

坐那什麼樣子來著~~ 

IMG_4216.jpg

 

 

 

 

 

 

 

要陳達浪先生跳個達浪舞

來笑笑娛樂娛樂之時

 

 

 

 

竟然

 

 

 

這呆頭鵝變聰明了!

 

 

 

 

第二次上演著求婚戲碼

為何說是第二次呢?

 

 

 

原因是

第一次求婚時是在新娘子不愛的ktv下求婚

好友我~~也不在場

讓她十分不滿意

所以有了這第二次

 

 

 

用說的不足以形容當下

看影片比較快

希望米玲小姐有滿意這次的求婚

 

 

 

這傢伙4/22生日之時

未婚妻讓他太驚訝又高興了

(詳情點我)

 

 

所以早在一星期前就已經有跟我密謀

要上清境求婚

 

我每看一次這影片

就大笑一次

請大家忽略我誇張的笑聲

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

太高興啦  

 

 

 

 

我錄影完後Y也接手過去看

笑的合不攏嘴

IMG_4235.jpg

 

 

 

 

結束這場求婚記後

阿蜜和排排合照一下

 IMG_4238.jpg

 

 

 

 

 

IMG_4240.jpg

 

 

 

主角也來合照一下 

IMG_4242.jpg

準備離開露營區

吃飯去囉

 

這天早上真是開心丫

牛妹沒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哈哈

也希望這周日要結婚的兩位

能夠恩恩愛愛、白頭偕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