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onma - [拾獲][開放認養]漂亮的黃金小妞-yoyo

 

99/6/13下著大雨的午後
Mon拔跟我本來要去大江逛街
在經過桃園市大興西路上的Toyota展示間
Mon拔突然看到1隻全身髒髒的黃金坐在機車腳踏板上淋雨
當時沒有馬上停下車,但馬上又回頭再確認一次
看到她一直坐著都不動,眼睛有時望著展示間裡面
我想不會有那麼白癡的主人把她放在這裡淋雨自己在看車吧?
我下車問了展示間的人員,他們說沒有注意到有狗在那裡
也不知那機車是誰的?
 
後來我們決定先開車回家拿布給她再等一些時間
確定都沒人來帶她走,我們就帶回家
 
大約隔了40分鐘,我們又回到原地,她還是坐著都沒動
我們下車要帶她回家
結果她都不願意跟我們走,一直死黏著機車,連下地都不願意
拿雞肉乾給她吃,她也不要,個性很倔
跟她僵持了很久,眼看大雨又要來了
強行一個推她,一個拉她,才把她拖下機車
下了機車她竟然就願意跟我們走了
一看我們開了車門,竟然很快就跳上車
 
我們先送她去洗澡
到了晚上才去帶她
帶她時,美容師說她身上都是機油(黑油?)洗不掉
洗了好幾次了,還是一樣很油
耳朵毛/尾巴/4隻腳都還黑黑的
至於皮膚都是皮膚病,紅紅一點一點的,佈滿全身
R0012880.JPG 
 
因為我們看她肚子大大的,
很擔心是不是懷孕了
又送她去醫生那裡檢查
已經驗了犬心絲蟲4合1檢驗
她是個健康寶寶也沒有懷孕
但是因為她全身都沾滿黑油(機油?)皮膚已有發炎,目前已在治療
且檢查了糞便,發現她有吃到黑油(機油?)所以目前會有拉肚子情況,目前也在治療中
 
回到家
我又幫她洗了2次澡,
黑油沾黏的情況好很多
我想再洗幾次,就會好多了
目前比較嚴重的就是皮膚問題
R0012863.JPG 
 
我們撿到她時情況如下
1.已被剃成短毛,但尾巴的毛沒有剃掉
(目前已被剃掉,因為沾到太多黑油洗不乾淨)
2.她不願意吃飼料,我想之前可能沒有吃過,但願意吃些土司和喝鮮奶,目前也要將她習慣改成吃飼料
3.會怕狗,可能沒有和其他狗相處過,會躲Mon&Bull他們,看到江江沒有反應
4.她的後腳趾有點變形,可能以前是關籠子的
5.以前主人可能是男的,矮胖型的,而且會用機車載她,因為她在路上都會去認這頖型的男生
(但很奇怪,她比較不怕我,卻很怕Mon拔,可能以前有被男主人打過)
6.個性很膽小,不會叫,也不會上沙發,只敢喝自己的水,只想外出大小便
7.很重要的一點-她沒有晶片,沒有頸圈
R0012866.JPG 
 
我們從她身上看來她的皮膚都被黑油沾滿著,也吃進不少黑油,
所以覺得她原主人對她並不好
但她實在很笨
一直在找她主人
我不知道她曾經生長在什麼環境
也不知道她到底怎麼會流浪在外面
現在她有個安全溫暖的地方
我們希望能幫她找個愛她的主人
如果您有心想要認養她
請跟我聯絡...
電話/email都可以
email:glorialfy0824@hotmail.com
aa.JPG 
 
目前我們家是真的沒辦法再養第3隻狗了
請大家幫幫忙,轉寄出去
幫yoyo找個溫暖又愛她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