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二)晚上11點多

一通電話突然叫我下樓去

一走到一樓

米玲小姐拿著小蛋糕點著蠟燭

大聲的說著『生日快樂』

 

 

見鬼了

失業的人也太閒了吧

半夜不睡覺從台北跑回苗栗

又從苗栗跑來台中我家樓下點蠟燭

 

 

 

好啦

好啦

 

這麼說好像太沒良心了

其實當下拿著蛋糕時心裡的感動難以言語

下一秒想到

X!要是家裡正在睡覺那口子有那麼浪漫就好了!

 

 

趕緊請人上樓坐坐

米玲拿出了一個盒子給我

17.jpg 

包裝精美

 

 

 

拆開來看

是他手作的金工

6.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它是一隻貓

 

而貓的原由呢

大約從國小時

很幼稚同學們大夥說著要取個綽號

當時加菲貓正有名

也很愛他一付慵懶樣

便已加菲貓為外號

久而久之就有了貓/喵

這個外號

 

 

 

來個360度旋轉圖

13.jpg

 

 

 

在裡面刻上CAT代表我

  15.jpg

 

 

S代表著sister

永遠的姐妹

14.jpg

雖然我們不是親姐妹

但從國中2年級認識至今也有10幾個年頭

卻跟家人、姐妹一樣的親

 

 

帶上戒指

IMG_5587.jpg 

心裡頭有道暖流畫過

 

 

 

還非常用心的去找了cat的紙袋來裝

IMG_5588.jpg 

也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

真的是無比感動丫

 

 

雖然我知道米玲去學做金工

也知道她在做完跟達浪的對戒後

會做這隻貓給我

但我真的很意外她竟然會在我生日的前半小時到我家來送給我

且我家男人也知情

難怪吃完晚餐就把我軟禁在家

說什麼也不出門就跑去睡覺!!!

無言.gif 

 

 

雖然學習時間沒有非常久

戒指也不是繁雜瑣碎的細工

但一只簡單的戒指卻讓我感動久久

那種價值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裡頭包含了許多的愛

 

若想要特製一份特別的銀飾

也不妨參考參考

點我

 

 

 

 

真心朋友真的不容易尋覓

知音永遠是那幾個

出了社會後,多了很多利益關係友情就變得很複雜了

職場上,每個工作每個時期都會結交不同的朋友

但幾年過去,又或者離開職場投入另個環境後

真正會繼續再聯絡保有友誼的又有幾個?

 

對於朋友、緣份這回事

我真的不太強求,畢竟合不來的要勉強湊在一起能維持多久?

交友廣泛或許沒什麼不好

很多人可以吃喝玩樂、打打鬧鬧過生活

但我強烈相信人多嘴雜這件事

不管在世界各個角落都存在著

借刀殺人更是比比皆是

對於這種事(人)我都盡量避而遠之

我只想單純的跟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簡單的過生活

我認識的朋友不多,因為Umi認識的狗友也是掐指算的出來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人生,簡單快樂就好!

 

 

很謝謝在這幾天給我非常多祝福

把我餵非常飽的朋友們

當然得到的禮物也並非只有此樣

每個人都有他的心意

不管是祝福、禮物、卡片我通通收到了

且感激在心

謝謝.gif 

 

 

為了答謝各位

 

只好脫~~了~~

 

以答謝各位的厚愛

 

 

 

 

 

脫光照?

 

 

 

 

 

IMG_5590.jpg

當然是蜜小妞丫

應該也沒人想看我跟Y吧!!!

摳鼻屎.gif  

 

 

 

 

麻麻生日快樂唷!

IMG_5593.jpg 

夏天到了

小妞每天在我身邊哈哈哈的

毛只厚不長的她好可憐

感覺會熱死了

 

所以給她脫‧光‧光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她曲在床上枕頭邊

因為吹冷氣太冷了啦

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