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告別了姊妹聚會後

若這樣輕易的就回台中

也太枉費此行了!

所以出門前我就先把簡單露營裝備先上了車

(4人帳棚*1、營燈、桌子、椅子*2)

至於去哪露營呢?

因為前一晚看了一個想去探訪的景點

簡單的作了功課跟看了幾塊營地後

 

想了想就往內灣開了過去

 

原本是屬意某塊小而美的營地

但因營區不大,生意又強強滾已經客滿了

 

在北角大橋前拐了個彎沿著路標走

我們來到了

水茗漾露營區

在內灣時我有先撥了通電話給老闆

老闆非常歡迎我們先參觀在決定要不要在此紮營(200元/1人)

 

 

在停車處停好車

IMG_5966.jpg

 

 

 

後頭有一棟小木屋 

IMG_5972.jpg

 

 

 

我們到時,已經有看到一家人在浴廁前擺起了"機絲"

IMG_5974.jpg 

 

 

 

 

砂石地露營區

此處有樹遮蔽,但地上就比較多碎石

 IMG_5973.jpg

 

 

 

前方就可以下切去玩水

IMG_5975.jpg

正當我們想著,等等紮完營可帶Umi下去泡泡水時

天公就不作美的下起了毛毛雨

 

 

 

往小木屋的方向走去

IMG_5977.jpg

 

 

 

挖賽

漂亮又乾淨的草皮耶

 IMG_5978.jpg

脫了鞋踏了踏草皮

好鬆軟哦!

好啦!

今晚就在這兒紮營啦

 

 

 

來到這兒我只看到一位外籍小姐在這打掃搬桌椅

卻根本沒看到老闆

跟小姐詢問過後,才知道老闆根本不在此處

這兒都是小姐在打理

還和我說需要什麼和她說就行了

 

 

 

從我們紮營的地方往停車場看去

有台露營車

IMG_5970.jpg

 

 

 

因為下著小小雨

剛好我們營位旁就有張可以插著大傘那種桌子

也省去了我們拿出摺疊桌的麻煩

 

 

參觀一下營區

 IMG_5984.jpg

 

 

 

 IMG_5986.jpg

 

 

我們在搭營,蜜兒也沒閒著

(好光溜的身體丫)

IMG_5980.jpg

 

 

 

到處亂走亂晃熟悉環境

 IMG_5981.jpg

 

 

 

停車場入口處

 IMG_5995.jpg

 

 

 

往小木屋、咖啡廳方向

 IMG_5996.jpg

 

 

 

看起來也頗舒適的小木屋

本來很想參觀的

但裡面已經有住人啦

IMG_5997.jpg

 

 

 

 

咖逼廳

IMG_5987.jpg

 

 

 

本想來看看這兒有沒有賣飲料的

但這兒離內灣老街實在太近啦

小姐會請你到內灣買比較方便哦

因為他們這兒不供餐

有供給住小木屋的房客早餐外

就只有賣咖逼啦!

 IMG_5990.jpg

 

 

 

 IMG_5991.jpg

 

 

 

當我在四處遊走拍照時

小姐也認真的在整理草皮

從小木屋看到我們帶著簡單四人帳   

IMG_5999.jpg

 

 

 

 

遠處那條橋就是北角大橋

IMG_6002.jpg

來的這天剛好遇到原住民文化節的活動

 有請駐唱的歌手在唱歌

從營區就可以清楚聽到滿好聽的歌聲

微風徐徐吹來~~

吃著我們去內灣買的便當、野薑花肉粽

好愜意喔!

 

有發現到我和Y兩人出門露營都不開伙的嗎?

因為我只會煮簡單的泡麵丫

Y會煮也懶得煮

所以就一切從簡囉!

 

晚上我們就坐在椅子上、吹著風、聊著天

傍晚買晚餐回來時,隔壁已經來了2-3組家庭

就搭營在我們的旁邊,烤肉+看電視

還好他們都是滿nice的家庭

看到Umi也不會排斥,他們的小朋友們對阿蜜很好

一直想要餵食我女兒,我都一直跟他說"她吃飽啦"

 

晚上9點多,我跟Y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他們看我們進帳篷睡覺

也刻意放低了音量

一直到了11點他們結束了,其實我早就也差不多要睡著了

遇到好鄰居奇摩子真的很好哩!

 

 

 

 

早上六點多,蜜兒就開始舔我的臉

趕緊帶她出去解放解放

IMG_6022.jpg

 

 

 

蜜兒上完廁所

想睡個回籠覺的我,但看到這陽光應該也很難入睡了吧

 IMG_6026.jpg

 

 

 

索性把睡袋拿出來曬一曬

 IMG_6027.jpg

 

 

 

 

隨性的男人也拿起了帳棚旁的水管

就盥洗了起來

IMG_6023.jpg

害我也懶得跑到遠處廁所

依樣畫葫蘆的蹲在這兒刷牙

 

 

 

然後又再度用體重去收充氣床

 IMG_6029.jpg

 

 

 

 IMG_6032.jpg

 

 

早上七點多,收拾好行囊

就準備離開水茗漾露營區了

IMG_6028.jpg

 

 

這露營區真的挺不錯的!

乾淨又整齊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

浴室和廁所都是木頭搭建的

搭在兩隔壁

廁所有兩間

但浴室的牆好低丫!!!

讓我洗的好緊張

因為有2個爸爸+2個媽媽在外面玩麻將

很擔心被偷窺

正當我有這想法時,有個賤人就突然給我探頭""了好大一聲

看~~XX~~~咧!!!

驚訝.gif 

嚇到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害我狂罵Y超幼稚的

一直罵他又一直叫他不要走

在外面等我

真的很俗辣!!

害我腦子一直盤算著若有人偷窺我該怎麼對付他!!

結果竟然偷窺的人是我幼稚的男友

生氣.gif 

 

撇下盥洗室牆很低的小缺點外,這營區真的不錯喔

 

 

早上我們要離開時,都不見小姐來和我們收費

我是個十分誠實的人

還走到小姐那兒雙手奉上錢

我:你怎麼都沒來和我們收費丫?都不怕我們跑掉喔?

小姐:我正要去收,不會啦!你們看起來人很好~~

哈哈

一大早被誇讚真的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