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這是6月底的文章了

趕緊來出清一下

順便回味一下還是長髮飄逸的女兒!

撥留海.gif 

 

6/26(六)去了東勢辦事

若只是上午要辦點事,下午有空檔的時間

我們都會把Umi一起帶出門

可以一起出去走走晃晃,呼吸新鮮空氣

中午飢腸轆轆來到了沿路都有指標

絕對不怕迷路的

「口福鵝肉」來用餐

IMG_5548.jpg 

帶著狗的我們

原本不太好意思走進去

因為假日的中午生意還不錯

空桌不多

老闆親切的說了聲

"剛看你們走過去,怎麼那麼久才走回來?近來坐丫.."

我:忘了領錢咩...老板干ㄟ當刷卡??

"磨刷卡啦!!!"

黑咩!

就是知道小吃店不能刷卡才趕緊開車去領錢咩!

 

 

走到這廚房邊點了菜後

IMG_5537.jpg 

才發現,我真的點很少耶

因為兩個人好難點菜喔!

 

 

 

我只點了

兩顆肉丸子

IMG_5538.jpg

 

 

 

 

一份鵝肉

 IMG_5540.jpg

這鵝肉真的好吃耶

不會太肥肉也不會很硬

 

 

 

炒三蘇

 IMG_5544.jpg

就醬...沒了

 

 

本想在點個湯的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喝不下熱呼呼的湯啦

就簡單的吃個午餐!

 

不過店家雖然生意好

卻不會擺出一附高姿態

加上我們帶了隻大狗也不排斥

這真的就挺加分的了!

 

 

 

吃完飯後

不知要上哪去好

但有塊扛棒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大安溪峽谷啦

之前就有耳聞但當時實在沒有太引起我專程想來的慾望

這次來卓蘭就順道來看看吧!

 

 

下午一點多,太陽雖然不大

但頗悶熱的

IMG_5550.jpg

我喜歡Umi讓Y牽著時又邊咬著牽繩的畫面

好恩愛哦

這兩口子!!

 

 

 

 

來個合照吧!

  IMG_5552.jpg

這時的阿蜜還是長髮飄逸的哦!

 

 

 

 

小小走一段路後

看到了這標示牌 

 

 

 

 

剛進入這時

就看到有大大小小的岩石組成

大安溪峽谷目前的地貌,乃是九二一大地震抬起的斷層,及大安溪的溪水沖蝕而成

 

 

 

 

 IMG_5555.jpg

 

 

 

前幾年還頗夯的一個景點

 

 

 

 

 

 IMG_5566.jpg   

水怎麼乾涸成這樣! 

 

 

 

今年來我覺得和我之前看過的文章遊客感覺少了好多

 

 

 

 

走近後,我才發現

之前乾淨又綠的水成為黃河滾滾的砂水

 

 

 

一點美的感覺都沒了

 IMG_5557.jpg

岩層感覺也因為水災沖刷的關係

降低了不少

 

 

 

 

且四周都用繩子圍了起來

應該是有出過什麼意外或是風災的關係

連危險勿近的牌子都有

 

 

 

 

所以只能叫Y和Umi在邊邊角角拍一張

 

 

 

四周都是繩子丫

水又是灰色的

真的好不美哦

 

 

 

 

但還是有稀疏的遊客晃上晃下的探險

 IMG_5562.jpg

 

 

 

 

 

 

 

返程時

看見了一顆大石

就在這兒看長髮飄逸蜜最後一眼

來作個end吧!

IMG_5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