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15這個周末

我們沒有排行程

最近想去的地方都離家幾百公里遠(東部)

還要翻山越嶺(合歡山)才會到達

當然去花蓮的時間已經排定了

此周就默默的在家玩個神來也大老二度過周末囉

 

8/15(日)這天

就在我神來也的同時

背後突然傳出一陣笑聲

就是我們家Y先生

好奇的回頭一看

 

 

拉衣角.gif 

 

老兄,幫幫忙!!

 

 

 

這是怎麼回事兒?

 

 

我家養子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側面一看

養子變成了大花臉來著

IMG_6291.jpg

 

 

 

 

現在是演京劇嗎?

 

 

 

 

阿姨~我帥嗎???

IMG_6294.jpg

注意看阿蜜的鼻子在右下角

她準備逃跑!

 

 

 

 

不過她哪逃離的了她爸的魔掌

 

 

 

瞬間也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花貓狗

IMG_6299.jpg

還會裝可愛咧

代表你還不排斥嘛 臭小孩

 

 

 

 

阿拔覺得胖達一點都不能表現他繪畫天份

因為他有5隻為一組的螢光筆

怎能只畫一色呢

 

 

馬上的

 

 

 

阿蜜又變身了

IMG_6306.jpg

 

 

 

 

阿拔說粉紅色那是MOMO桃子 

IMG_6300.jpg

 

 

 

 

我真的深深深深深深深感覺

超不像的丫!

 IMG_6301.jpg

根本就是鬼畫符!!!

 

 

 

 

兩狗被彩繪後

無奈著躺在我腳邊

IMG_6307.jpg

 

 

 

養子天生臉就走苦旦路線

更blue了!

IMG_6310.jpg

 

 

 

 

邊笑邊叫了他一聲

竟然青我!!!!

 IMG_6312.jpg

親愛的KingKing阿

我可沒畫你哦,我只有笑而已

哈哈

真是的太好笑了

 

 

每每看到我家養子

都想大捏他的臉

啦臉皮.gif    

 

 

 

 

p.s最近電視新聞很多絲襪套狗頭,或者小狗去海邊不玩水

主人硬拖他下水的影片

很怕PO這篇出來會被撻伐(應該不會吧?)

在此聲明!我們絕對沒有虐狗喔!!!狗臉彩繪好玩罷了

請愛狗團體真的不要來告我們哦!!謝謝!

 

 

 

 

 

 

 

 

 

 

IMG_6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