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快過完了

 

2010年也就是民國99年

對我和阿蜜來說

是個多采多姿的一年

自從有了Y加入了我們後

成了我們的雙腳

讓Umi在四歲以前的活動量足足的補了回來

也讓我順理成章的能踏遍更多台灣角落

 

 

 

有個親妹妹-牛妹

我想她和我一樣,深覺年齡慢慢增長要更愛家人的重要性

今年也開始加入我們遊玩的行列

從元旦一直玩到冬天賞楓沒停過

 

我也有個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友-米玲,情同姊妹

這次桌曆是由她負責製作的

她也在今年度參與了不少遊玩日誌

以下就跟著圖片來看看我們1-12月去了哪些地方吧!

 

 

首頁封面

P1封面v1拷貝.jpg

 2011年也要持續玩樂丫

 

 

 

 

2010年,今年遊玩簡介

 P2封面v2拷貝.jpg

 

 

 

 

整年度的日曆

 P3 all year拷貝.jpg

在我們家Umi、牛妹的號呆、米玲家的排排生日月份上做個小紀錄

應該不難看出哪個寶貝在幾月出生的吧?

 

 

 

1月元旦連休3日到花蓮去露營3天

 P4一月正拷貝.jpg

 

 

 

背面可以咩摩

 P5一月反拷貝.jpg

 

 

 

2月到南投信義鄉賞櫻花

 P6二月正拷貝.jpg

 

 

 

背面一樣使用頭像及幽默對話

 P7二月反拷貝.jpg

在這有年節又有情人節的月份裡

特地用紅色字體來呈現

 

 

 

3月去阿里山賞不到什麼櫻花只好到嘉義走走晃晃

 P8三月正拷貝.jpg

 

 

 

 

3月是排排跟號呆的生日喔

 P9三月反拷貝.jpg

 

 

 

4月第一次到清境露營

雖然狗狗很多地方不能進去

但還是有個小瑞士花園可以去走走

是個不錯的選擇

 P10四月正拷貝.jpg

 

 

 

 

P11四月反拷貝.jpg

 

 

 

 

5月兩兄妹在大坑的地震公園跑跑

 P12五月正拷貝.jpg

 

 

 

 

 

P13五月反拷貝.jpg

 

 

 

 

6月夏天是我最愛的季節

也是第一次到澎湖去玩耍

 P14六月正拷貝.jpg

雖然遇到下雨,但讓我們少曬黑好多圈

很涼爽!

 

 

 

 

這會刺手的花兒頂在蜜兒頭上

她的表情似乎挺明白的

 P15六月反拷貝.jpg

 

 

 

 

7月不用懷疑一定是玩水季節

到新竹尖石露營去

 P16七月正拷貝.jpg

因為這小妞,也讓我原本黑嚕嚕的身軀更顯的黝黑了

 

 

 

 

 

 

P17七月反拷貝.jpg

 

 

 

 

 

8月花蓮賞金針之旅

還有Y的賤手之作

 P18八月正拷貝.jpg

製作過桌曆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四邊都要留1-2公分讓印刷廠商裁切

所以左邊那一咪咪阿蜜的身軀

在桌曆製作出來後是看不見的!

 

 

 

 

 

 

 

 P19八月反拷貝.jpg

 

 

 

 

9月又衝花連溯溪去

 P20九月正拷貝.jpg

順便幫景文打了個小廣告

也讓Y直說今年去了3次花蓮好膩丫

說明年不准我去!!!

(別作夢了你)

 

 

 

 

 

 

P21九月反拷貝.jpg

 

 

 

 

10月的天氣還是沒有轉涼的跡象

 P22十月正拷貝.jpg

所以殺了一趟墾丁

 

 

 

 

而背面呢,因為有萬聖節的關係

所以用了黑字來襯托

 P23十月反拷貝.jpg

 

 

 

 

11月可是賞楓的大好季節

 P24十一月正拷貝.jpg

去年沒賞楓覺得有點可惜

今年說什麼一定要來!

且所有季節裡面的花種

我最愛的就是紅通通又黃澄澄的楓葉啦

猴子藍藍路.gif 

 

 

 

 

 11月也是阿蜜的破蛋日

 P25十一月反拷貝.jpg

明年在製作時,應該刻意遺忘一下歲數才是

女人果然頭尾數字過5後都令人恐慌

 

 

 

 

12月就是耶誕節,也拍了一些照片應景一番

 P26十二月正拷貝.jpg

 這照片去建民農場後

晚上回家就馬上把照片整理給米玲製作

不然桌曆一定來不及上周收到

 

 

 

 

P27十二月反拷貝.jpg

 

 

 

 

而這就是最底頁

 P28封面底v3拷貝.jpg

今年的顏色、排版我都很喜歡

也很慶幸我有個十項全能的好姊妹

我在此大聲宣告:以後桌曆都發包給你做啦!!

豬磨臉.gif 

 

 

桌曆,每年我的姊妹、好友都不會少給

很謝謝你們這一年來對我的包容及照顧

而真心對阿蜜好的朋友們也不在話下

所以我每年都願意花點小錢去製作桌曆來分送給大家

讓你們分享這一年來我和Umi的開心點滴

 

 

原本今年也是想做個書卡或者明信片來送給大家的

但自己不是什麼當紅部落客啦

很怕做這些有的沒的滯銷也不太環保了

寫文章也只是做個小小的紀錄及抒發

讓我這不靈光的腦袋要找些什麼回憶時

可以來翻翻!

 

 

雖然留言的朋友不多

但我都知道哪幾個朋友固定會來訪

若我還不認識的朋友們

有空也可以浮上來說聲HI

我和Umi也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哦!

 

 

2010年就要過去了

希望2011年大家都能身體健康賺大錢

讓我們繼續帶著狗兒玩翻台灣角落吧!

gogo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