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午的水源地游泳課後

飢腸轆轆的我們找到了一間泰式料理

和炸蛋蔥油餅同一條巷子

暹羅泰食   花蓮市復興街71號  03-8338600

點了份椒麻雞套餐、月亮蝦餅一份4片,口味還不錯

可惜了就是不能帶狗入內,我家黏TT小姐更不可能在車上吹冷氣等爸媽吃飽

所以也只能外帶車上吃,也就不拍照多做介紹了

 

 

吃飽了,外頭赤炎炎當然要來份涼爽的剉冰

金成果汁總匯  花蓮市自由街61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IMG_3819.jpg

 

 

 

裡頭位置不大,有現榨果汁也有剉冰

IMG_3812.jpg

 

 

裡頭有一個老婆婆和一位大嬸在忙碌著

 IMG_3814.jpg

 

 

 

 

 IMG_3818.jpg  

 

 

幫Y點了四豆冰(紅豆、綠豆、花生、大豆)

IMG_3815.jpg

這剉冰很特別,沒有淋上任何糖水

但豆類都是有加了點糖?去熬成的!很綿密,又不會死甜

 

尤其是花生,也太綿密了吧!!吃第一口還真不知它是花生耶!太入口即化了

 

 

本想吃完冰在外帶一杯果汁離開,所以一開始我只有點了四豆冰

但大嬸馬上問:另一位要什麼???

阿呃...這裡每個人都有低消朽?

想說反正我等等也要外帶一杯果汁,就順道一起叫了杯西瓜汁

還跟婆婆說:我要外帶喔!

沒想到那個很酷的婆婆回我:你喝不完我在給你外帶!!

  

 IMG_3817.jpg 

吃完冰後,只喝了一半的西瓜汁

可想而知我也沒外帶!!(哪好意思)

果汁不錯喝,沒加很多糖 

 

 

吃完冰後,我們往裡魚潭的方向去

除了看看今晚要野營的地點以外

順便到白鮑溪看看人多不多,看有沒有機會讓阿蜜在游下半場

無奈人真的超多的,只有在荖溪一旁的清澈小水溝泡泡屁股吹吹涼風

 

這風一吹來,使我超想睡的!!

 

 

沒得游泳 

就到鯉魚潭外圍散散步

很大的腹地,人也不多

IMG_3822.jpg

 

 

 

鯉魚潭

 IMG_3825.jpg

潭旁邊也有一些家長帶著小朋友戶外生態活動(抓魚?抓蝦?)

我們稍微走了一小圈就離開,因為太熱了嘛,且野營的地點位置不好

得另尋他處才行~

早上還跟LU麻說:野營不成在去你們營區投靠你們黑!! 

 

 

四點半,很LUCKY的找到一處野營區,確認位置後

就滿心歡喜的直接奔向自強夜市

下午四點半耶??那麼早去夜市是有開嗎?

 

 

 

 

當然是沒有開阿~~

 

 

 

但為了不想人擠人,所以到附近把車加個油、7-11繳個停車費

此時在車上冷氣吹太爽,我還睡著了咧!!

5點一到,下車探路兩次的Y叫醒我

開始攤販就慢慢出現了耶

這時我馬上眼睛一亮,整個人都醒了

 

 

我和Y分工合作

因為沒吃過第一家烤肉所以Y去排隊

我則到隔壁螃蟹王買炸螃蟹

IMG_3828.jpg  

5點耶!!人就那麼多了!!

真是有夠誇張的~

結果Y排到14號,還滿前面的

IMG_3832.jpg

 

 

 

第一次吃到,所以記錄一下

因為平時來是真的很懶得排隊呢! 

IMG_3833.jpg  

 

 

 

 

 

 

 

5點的自強夜市,是不是空蕩蕩感覺一點都不擁擠?

大熱天擠在這裡,汗流浹背身體又黏又熱

還要跟人錯身而過,難免會有些推擠,實在不喜歡

IMG_3830.jpg

看這樣空蕩蕩一條,端午三天連假耶!

提早來買東西是對的!!歐呵呵呵.gif  

 

 

 

在等烤肉的同時,先到妙不可言買了杯草莓牛奶

雖知道現在不是草莓季但還是很想喝咩

 IMG_3835.jpg

 

 

 

 

順便到隔壁直接坐下點了份蔥爆牛肉棺材板

 IMG_3836.jpg

 

 

 

熱呼呼的吃~真是不錯!

不過我不愛美乃滋啦!!若下次在光臨記得要和老板說才是

 IMG_3837.jpg

 

 

 

沒得吃的小孩,看著爸媽猛流口水

IMG_3839.jpg

 

 

 

拿完烤肉和炸螃蟹後

一杯草莓牛奶也喝完了

又在到香榭城買了杯鳳梨蘋果+??

有點忘了

IMG_3829.jpg

 

 

 

買了一堆東西,平時在車上我應該就先嗑了起來

不過長夜漫漫丫~總該買個酒精類飲品配一下才對味丫

 

 

這就是今晚我們的晚餐

IMG_3848.jpg

先來做個小結論

1.第一家烤肉(魷魚、火雞翅、甜不辣、米血、青椒):

說真的,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很有名耶??

(這樣講會不會得罪死忠顧客?)

可能拿回營地,東西有稍微涼了,就顯得口感沒那麼優

不過魷魚還算新鮮,滿好吃的

其它的..就是一般烤肉~阿~阿~阿~

 

2.螃蟹王:一樣是東西有稍微冷了,所以沒有熱騰騰時那麼的酥脆

但滿有嚼勁,越嚼越香,配啤酒~讚!!

 

3.鍋貼:隨便買一間的,一樣是冷掉了,被附近原住民朋友拿米酒配光了

原以為買太少不夠吃才加買鍋貼的

結果鍋貼根本吃不下了!還好有人幫忙吃!!

 

4.香榭城果汁:我回到營區後就開始喝氣泡酒,果汁只喝了一小口

還是要冰冰涼涼的比較可口啦!

 

 

這一夜野營,比在綠水時好睡多了,風有點大,帳篷4邊窗戶都打開十分涼爽

晚上還會冷起來關兩窗咧!!

至於這晚在哪野營呢?為了避免造成對方的不便在此就不提供了

在一個離慕谷慕魚好近的地方

隔天可以馬上搶頭香的地方開心(旋轉).gif  

有廁所、有熱水可洗澡十分的方便開心(旋轉).gif

有隻可愛的拉拉在我們帳篷外睡一整晚

幫我們顧門,超可愛的!!

Y還因此十分得意他的思考邏輯十分的正確才選到了一個好營地

只是都一直推別人去送死啊!!自己臉皮薄都不敢問啊!!硬逼我打去問!!!

真是太機車了!!揍扁你.gif  

 

不過也真的還好有厚著臉皮打電話,不然永遠都不知有這種好地方呢!

好友們~下次一同來搶頭香阿!!!

 

 

09年美食回顧《夏‧洄瀾》采雲間民宿。美食大蒐秘

10年美食回顧1月【元旦花蓮遊】滿妹豬腳。光復糖廠

10年美食回顧8月【花蓮】豐春冰菓店。滿妹豬腳。星爺新加坡料理

10年美食回顧9月

【花蓮美食】炸蛋蔥油餅。戴記餛飩。正品蚵仔煎。汗馬帝斯串燒烤肉

【花蓮美食】Country M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