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因為露營的關係,也是六點左右就醒了

醒來到銅門派出所一看,哇賽!六點就有人來排隊寫單子了

真是和我們一樣勤勞!!

 

7點30才開始發放入山證,所以我們到吉安先去吃個優閒早餐

7點回到派出所,在看一會兒報紙

7:25就去找幫我們辦入山證的警官拿入山通行單

警官說:你們要進去啦??來來來先拿去


 

所以我們就順利的第一台車開了進去

第一次到幕谷慕魚還很怕迷路咧

還好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到檢查哨時,警員還看了看時間

不知我們是否太早了?猴子藍藍路.gif  

 

 

 

 

沿著路開進去後,不斷的找尋著下水點

看到好多深潭,但不知從哪兒下去

之後看到一個店家旁有塊彎月峽谷的招牌,我們就從一旁小路切下去了

IMG_3850.jpg 

一大清早,太陽還沒完全升起,水好冰好冰

 

 

 

 

最開心的一定是蜜小孩了

IMG_3857.jpg

 

 

 

 

Umi一直不斷找路要爬上石頭找媽媽

只好把Y推下水去伴游

 IMG_3861.jpg

下水前看他緩慢移動著就知道水超級冰的

 

 

 

 

把Umi帶到遠處去,在讓她慢慢游回來

 IMG_3866.jpg

 

 

 

 

好不容易游回岸邊,深怕壞爸爸在把她拖出去游泳 

 

IMG_3870.jpg

 

 

 

我這女兒也是很有個性的

開心的時候在家刁著玩具舞龍舞獅,要我們跟她玩拔河

一旦你越強迫她,她就越不願意玩

IMG_3872.jpg

一直躲著偷看爸爸有沒有靠近她

 

 

 

嘖嘖

不小心又被逮到

IMG_3874.jpg

 

 

 

 

滿臉不甘願的臉丫!!

 IMG_3879.jpg

Umi:我自己會游丫!!你為何就是要抓著我不放呢??m5.gif 

 

 

 

太陽慢慢升起才足以讓我有勇氣下水

強迫症爸爸上岸休息,換媽媽下海丟玩具

IMG_3925.jpg

我女兒不知躲哪去了??

好說歹說才把她騙下水去檢玩具

還要猛跟她說:拔拔上岸了丫!!不會在弄你了啦!!!快去檢玩具(樹枝)丫!!

 

 

水有沒有非常之清澈??

IMG_3900.jpg

 

 

 

 

媽媽丟出去的玩具都願意撿回來!!真是好孩子!! IMG_3904.jpg

 

 

 

 

也很願意幫助很不會踢蛙腳的媽媽回到岸上

IMG_3891.jpg

 

 

 

 

水真的好乾淨好藍又好綠

IMG_3929.jpg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感覺

相信自己走過一趟的人便能明白那種優閒自在的美好 IMG_3932.jpg

我真的好愛這裡喔!!

 

 

 

等丟玩具的小孩

IMG_3939.jpg

 

 

 

 

 

陽光透進水裡,這兒簡直是仙境

湛藍海水都無法取代翠綠溪水在我心中的地位

IMG_3883.jpg

Umi又和媽媽游到遠處去了

彎月峽谷,果然美不勝收

 

 

 

 

 

 

當我和阿蜜游回Y休息之處時

慢慢看見了三五遊客走下來欣賞風景

爾後趁我在幫阿蜜丟玩具之時

竟然看到Y背著老娘和一位小姐攀談起來我不相信阿阿阿.gif  

 

該女子還要求和Y合照我不相信阿阿阿.gif

 

平常出門只遇過有人要求和阿蜜合照的

從沒遇過跟人合照的!!!

我水裡一眼望向Y,只見他又露出那抹招牌傻笑

 

該女子這時開口了:你是原住民嗎??(很常被問)

Y:不是耶(再度傻笑)

該女子可能得知Y不是原住民還主動要求合照很尷尬後

連忙再拉著Y拍一張

拉著喔!!

拉著喔!!!(手拉著他手臂那樣)

 

我就在水裡大笑了起來,很想問該女子

Y不是原住民耶,要幫你刪掉照片嗎?姦笑.gif 

其實我本人很大方的啦!!只是第一次熊熊遇到有人要跟Y合照

有點詫異,超怕他本人因此得意忘形!!!

 

 

沒想到我的顧慮是對的!!

因為他一回家後,就在臉書自爆在花蓮很吃的開那樣(哪來的自信?)嘲笑.gif  

 

 

 

遊客走了以後,Y才從幻想自己很紅之中回到現實

勉強的幫我們母女倆拍照

IMG_3911.jpg

龐大的機身雖遮住了他大半張臉,卻遮不住他那得意的嘴角

 

 

 

真不知他在爽民國幾年的??

若是比基尼辣妹來合照,回家不就睡不著了?

 IMG_3922.jpg

這只是意外在慕谷慕魚遇到的小插曲

我想,以後Y應該很常帶我和阿蜜來這玩水吧撥留海.gif  

 

 

 

 

<花蓮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