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篇,來介紹蘭嶼的食物好了

 

我們來蘭嶼三天兩夜

吃了兩次早餐,兩次午餐,一次晚餐(第一晚中秋烤肉

早餐就屬第一天的綠森堡比第二天東清那間早餐店合我胃口

午餐呢,第二天中午吃了人魚與貓

本想去人魚嚐嚐道地的合菜

不過人魚與貓目前已經不做合菜囉

都是套餐的方式

IMG_0687.jpg  

 

 

 

 

 

IMG_0681.jpg

 

 

 

人魚與貓顧名思義就是有養不少隻貓啦

睡翻的可愛貓

IMG_0689.jpg

 

 

 

 

老闆娘人也不錯,看見我們有帶狗

只請我們牽繩上好不要去追貓即可

 IMG_0697.jpg

本來當初也有想吃無餓不坐

但他們生意很好,店內又有9隻貓無法讓我們帶狗進入

我們便離開了

 

 

 

來介紹人魚的美食吧

山豬肉套餐

 IMG_0699.jpg

這山豬肉炒的可入味的辣呢!

讓我飲料不自覺多喝好多口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嚐試

 

 

 

Y的紅燒牛肉套餐

 IMG_0700.jpg

 

 

 

 

思穎不吃辣的芋頭排骨套餐

 IMG_0703.jpg

 

 

 

 

我的綠咖理套餐

 IMG_0704.jpg

這道也不錯

小辣很適合我

我愛重口味!

 

 

 

還有網路很推的養樂多冰沙

解熱解辣超好用

也很好喝

IMG_0702.jpg

 

 

 

 

相較之下咖啡冰沙就比較沒那麼夠味

 IMG_0705.jpg

    這餐,是我覺得在蘭嶼最好吃的一餐

 

 

至於晚餐,人魚與貓的老板娘

有介紹我們去蘭嶼機場附近吃風味餐

1500元五菜一湯

份量不多,口味真的也不合我們胃口

在此就不多作介紹囉!

 

 

 

再來就是阿泉伯海燕窩

是思穎自己騎車去晃時一直找不到的地方

 

本來以為是有發財車開出來賣

IMG_0567.jpg 

不過車子都沒人耶!!

 

臉皮很厚的我跑上去阿泉伯家要海燕窩吃  

 

 

 

 

海燕窩本身沒什麼味道

我吃不慣淡淡無味的東西啦!

但加了芋頭和綠豆沙冰淇淋後

就加分許多

IMG_0566.jpg

吃完一杯我可能要兩球冰淇淋才夠味!

隔天本來還想只買冰來吃咧!

 

 

 

6個人一人一杯外

兩個小狗子也有一大碗公

阿泉伯一直加海燕窩

最後看阿蜜吃的津津有味

又加了一球冰淇淋

IMG_0564.jpg

不過這一大碗公是FREE的啦!

真是太謝謝阿泉伯了!

 

 

 

其實來蘭嶼沒吃幾餐

網路上很推的店家,不見得合自己胃口

不然就是人爆多

自個兒帶著狗子也怕影響到店家跟旅客

通常都會比較識相去隔壁人比較少的店家

 

好吃與否就全靠自己的味蕾品嚐囉!

 

 

 吃完人魚,我們還有走到對面去拍拍拼板舟

IMG_0714.jpg

 

 

 

 

 

IMG_0717.jpg

 

 

 

 

剛好有旅客準備玩拼板舟

IMG_0719.jpg

 

 

 

 

當地人一直鼓吹我們坐拼板舟出海玩去

但我們很怕帶狗子翻船

所以就沒有坐船出海

IMG_0732.jpg

只拍了幾張照留念

 

 

 

阿蜜不是在尿尿喔

她是在邊泡屁股邊喝淡水啦!!

IMG_0722.jpg

 

 

 

 

 

最後不知怎麼結尾

 

 

 

 

 

附上不雅照一張

IMG_0712.jpg

輪廓很像原住民的Y先生

來這兒反而沒被人誤認是本地人

我想應該是沒有營養那麼過盛的雅美族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