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去年初開始

嘴裡就嚷嚷著好想去賞雪喔!

從來沒看過雪耶~~

 

卻不愛冷颼颼

邊下雨又下雪時衝上去

因為覺得天氣不好,拍照起來都很灰暗

但又很想帶阿蜜去玩雪

 

剛好這幾天天氣都還算不錯

於是...

 

2/12(日)

凌晨四點半,我離開了我溫暖的床

打理好東西把司機叫醒

6點鐘往合歡山前進

 

因為太早起了,國6開完剛下埔里

我就夢周公去了

一直到蜿蜒的清境路上我才稍稍清醒

半夢半醒中...終於到了武嶺停車場

停車場也停了好多車耶!

原來大家都那麼的瘋狂凌晨起來賞雪嗎??

 

 

停好車後,我們都很興奮的往雪很多的方向去

張小蜜超開心的跑來跑去

和路邊的雪人合照

IMG_5229.jpg

我也好想跟她一起跑跳追逐

但我一走到雪地,就滑了一下

鞋子太滑了啦!

之後就不想站起來,很想用喀稱直接滑到最下方去

 

 

 

這個人看到天空爆力藍

說什麼也要把我拉起幫他拍照

 IMG_5231.jpg

 

 

 

 

所以我拖著緩慢的步伐慢慢前進

好不容易走到下方人少一點的區塊

藍天白雲的風景真是好美(人除外

IMG_5244.jpg

 

 

 

忘了帶餅乾下來誘惑阿蜜

 Y找到一個好方法能引誘他專注

 IMG_5253.jpg

 

 

 

 

 

來唷~~丟囉!!

 IMG_5257.jpg

 

 

 

 

阿哈!就是雪球來著

這"胎敏"真是捕捉的恰到好處

 IMG_5258.jpg  

 

 

 

這小妞猛吃猛爬的

IMG_5267.jpg

 

 

 

還有天然的狗爪防滑

 IMG_5268.jpg

 

 

 

有那麼好吃嗎??

愛吃冰的Y馬上來試試

IMG_5286.jpg

 

 

 

 

Y:蜜來~~親親~~

IMG_5288.jpg

 

 

 

 

Umi:每艷剎小in老北

Y:掯!

IMG_5289.jpg

 

 

 

 

Umi:我還是最愛麻麻啦~~

(頭髮上的是雪不是頭皮屑喔

IMG_5291.jpg

 

 

 

 

幫她丟了好多雪球 

 IMG_5281.jpg

 

 

 

有一球直接K到Y的頭

我才會出現這BG臉

 IMG_5284.jpg

是說最近對拍照慢慢有興趣的Y先生阿~

雖然我的臉很可笑

但可以把焦點對在你女兒身上嘛!?

 

 

 

到處找雪玩的孩子

 IMG_5285.jpg

 

 

 

玩了近一小時

請路人幫我們家合照一張

就離開了雪地往上走

IMG_5270.jpg

看了好一陣子的白雪,在陽光折射下的雪

其實都頗傷眼睛的

不建議玩太久!

小小一段往上爬的路

竟讓我走得喘呼呼、頭暈想吐

Y說我可能有點高山症要我休息一下

 

 

在武嶺停車場玩完雪

本來還要繞到松雪樓去玩

但身體的不適劇增,只好先行下山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

還好這種不適感在山下的清境買了杯黑摩卡可可碎片冰沙後

就痊癒了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