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雪牆後

因為領隊怕下山時間太晚導致塞車

所以我們約莫下午一點多就離開了立山

驅車前往今晚要入住的地方囉




加賀屋

連續25年蟬連日本第一的溫泉飯店

IMG_7310.jpg

到達這兒也是下午四點半了





來黑部立山的重頭戲之二

就是加賀屋這間飯店啊!

IMG_7339.jpg  

 ((沒廣角,沒廣角))






富麗堂皇的內裝

IMG_7311.jpg  





我想,若沒來本公司上班

自己也不一定有機會會到這兒來旅行吧?!

IMG_7315.jpg  

 




愛逛街的我們,一定會選擇都市

不會優先選擇此地的!!



不過,衝著加賀屋

說什麼也要來啊!!!

心齋橋、環球影城隨時都可以逛呢!!




美輪美奐的休息大廳

IMG_7329.jpg  




領隊要我們跟隨著內將到房間去

換好浴衣後在下來集合吃超豐盛的晚餐




本來是住客墊後來升級為雪月花墊(等級比較高一點的房)

一進房就是合室的桌椅

IMG_7316.jpg

前面的門拉開就是無敵海景!

因為我們等等要更衣就先不打開






往隔壁一看

也是四人坐的椅子

差別就是這天氣冷可以把腳放進去裡面取暖

有暖氣的哦!

IMG_7318.jpg  

只不過我們晚上都在別人家閒嗑牙

沒機會使用這張桌子啦!




房間真的很大!

本來我們是四人睡一間

但有個女同事是女單(團體女生為單數)

今晚就和我們睡一間

房間內都有屏風隔起來

女單的同事和我們比較不熟

舉手說他要睡一人房

IMG_7319.jpg  

房間也挺大的哩!!




還有貼心的一點就是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在盥洗用品方面也有用不同顏色的袋子做區隔

裡面有小毛巾一條跟牙刷牙膏

IMG_7320.jpg  

這樣我們晚上要去泡湯時

就一人拎一袋去,十分方便






就在我們邊拍照邊參觀的同時

我們的內將幫我們準備了迎賓小茶點




抹茶和小糕點

IMG_7325.jpg  

這抹茶是無糖的

剛入口還有點不習慣的苦澀感

但配上有點甜的小糕點

真是恰如其分






吃完茶點換好衣服後

內將又幫我們泡了煎茶讓我們享用

IMG_7326.jpg



住在加賀屋是要給小費的哦(¥2000/1人)

看著足以當我們奶奶的內將辛苦的服務我們

給她小費時還跪著行禮

我的目屎都差點沒流下來





因為離晚餐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到飯店外頭散散步

看看夕陽

IMG_7332.jpg  





穿著浴衣的我真是腫的不像話耶!!

IMG_7335.jpg  




走吧!!

來去看看我們今晚超豐盛的懷石料裡吧!

IMG_7349.jpg     




為了怕吃到哪一道都不知

所以我有把菜單給拍下來

方便回國後做個紀錄

IMG_7351.jpg  

滿滿的一張菜單 有沒有很澎派?

光看我就先飽三分了!!




來日本天天都吃生魚片

超幸福的!!

今天大手筆還有海膽一顆

IMG_7354.jpg  

吃完一顆怎麼夠???

吃完直嚷嚷著回台後好想去澎湖吃的開心吶!!





活鮑魚遇到火時動了一下

讓我有點於心不忍

內將很快速的把蓋子給蓋上

此舉也讓等等要享用它的我內心沒那麼愧疚

IMG_7352.jpg  





邊吃飯,領隊和我們介紹著加賀屋的社長

IMG_7353.jpg  






以及欣賞的鬼太鼓SHOW

IMG_7356.jpg





繼續來介紹一下菜色

很香的竹筍飯

IMG_7357.jpg






海鮮火鍋

IMG_7367.jpg  





內將在幫我處理剛剛那隻鮑魚

去殼再切開放入盤子

IMG_7362.jpg  






不知吃幾道去了,竟然還有麵類食品

我都已經飽到不行了!!!

IMG_7379.jpg   





好多樣我都吃不完

最後一道甜點

IMG_7381.jpg





很38的領隊,在用餐一開始就裝上假奶

IMG_7371.jpg  

他說他出門帶團都不換內褲

這裡的老板娘知道領隊一條內褲都穿5天後(也不知真假)

送了他好多三麗鷗系列的四角褲

這天的懷石料理就在邊看他不時腳開開在坐在你面前中度過

 




阿慈OS:給老娘換點年輕的肉體來看看!!!

OLYMPUS_0124  

千萬不要覺得他很噁心變態喔!

因為他一直強迫我上台唱歌

我不想就範他才故意一直鬧我的

領隊可能到加賀屋太多次太熟了,非常有家的感覺

才讓他如此隨性吧!!(來50幾次了,還在累加當中)



只要他到我前面來

我都會叫他閃開一點,別影響我食慾


當然他也只是逗逗大家開心而已

隔天帶團又恢復正常了~沒其它意思



最後處長和幾位同事有上台高歌幾曲

才結束他到處讓人看乃口的鬧劇

 

  





吃日本料理就一定要配清酒啦!

OLYMPUS_0094  





吃完後,服務我們的幾個內將教我們跳舞

大家圍個圈跳了好幾趟

今天晚餐就在氣氛十分歡愉下結束

IMG_7382.jpg  




晚餐結束後

領隊有建議我們去看秀(¥2500)

IMG_7394.jpg  

是女扮男裝的寶塚秀

其實聽不太懂也看不太懂

呒沒興趣的人可以多花點時間在泡湯上





OLYMPUS_0153  





就當來喝杯威士忌囉

IMG_7392.jpg  





看完秀後

我們就去泡了超舒服的湯

在日本泡湯都是要裸湯的哦


加賀屋的湯屋分為兩種

一種是室內的金箔湯

裝潢的很美麗

牆壁、地板都有金金的金箔



另一區就是有露天的

吹著風泡著熱呼呼的湯邊聊著天

泡完湯後,外面還有3台超人性化的按摩機

讓我們按到不想回去睡覺,想直接躺在按摩機上睡

隔天起來就可以直接走出去外面泡湯

哈哈




不過我還是回到房間去睡覺

回到房間內將一樣是床都鋪好了

IMG_7399.jpg  




還跑到別人家串門子聊天到快2點才睡

北陸_0715  




我還跟秀鳳約好隔天早起再去泡一次




人生真的感到好幸福哦~~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