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水後,又覺得不太過癮

行程繼續往西嶼走去

沿著海邊走著走著,突然走到了二崁的陳家古厝

IMG_3416_副本.jpg

 

 

 

這其實也非我們本意丫

但既然來了就上個廁所,在外圍拍拍照囉

IMG_3419_副本.jpg

還是比較想玩水咧

下次再來好好探探吧!

 

 

 

車子開著開著突然看到一旁好多人停下車

好奇的我們,也跟著停

竟然走到了牛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想來的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耶

IMG_3424_副本.jpg

但人實在太多了,網路上拍美的照片也不少

想深入了解它的,就動動手指上網估狗吧!

我們拍的是觀光客到此一遊照!

 

 

 

終於繞到正途

看到內垵沙灘囉

原以為這兒從沒來過

我還在跟牛妹說,這裡跟我們之前去的也叫什麼垵的好像喔

IMG_3206_副本.jpg

一樣有這種下坡跟涼亭

結果講了老半天,我們當年真的騎著機車到這邊來過耶

真是太酷了!

 

 

 

 

 

 

澎湖天人菊

 

IMG_3208_副本.jpg  

 

 

 

 

 

我女兒又在叫我快點了

IMG_3212_副本.jpg

麻:快點幫我穿救生衣吧!

 

 

 

 

 

好開心喔

一直泡在水裡不用上岸

IMG_3231_副本.jpg

 

 

 

 

 

 

都沒在玩的阿姨好像阿飄在後面

 

IMG_3236_副本.jpg

 

 

 

 

號呆沒什麼在玩的也如此的累

IMG_3229_副本.jpg

 

 

 

 

 

Y抓了海膽給阿蜜來個親密接觸 

IMG_3216_副本.jpg 

 

 

 

 

 

只見他一直扒

一直扒

IMG_3219_副本.jpg

 

 

 

 

 

扒旁邊的土,小心翼翼的又不太敢碰到它

IMG_3221_副本.jpg

媽媽我都笑翻了

 

 

 

 

 

 

讓他回到大海吧

IMG_3226_副本.jpg

 

 

 

 

 

 

保護色很好的魚

IMG_3227_副本.jpg  

 

 

 

 

躺在海裡好舒服

IMG_3237_副本.jpg

 

 

 

 

 

放空放空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IMG_3238_副本.jpg

但我真的要考慮買個防寒衣來防抓抓才對

每次玩水都一袋救生衣、溯溪鞋

在多一件防寒衣Y會不會下次要我自己扛 

 

 

 

 

一群人泡在水裡久了也會累

 

各個都在生態之旅

 

 

Y又抓到更大顆的海膽

叫我趕緊去看

IMG_3249_副本.jpg  

 

 

 

 

 

 

然後要跟海膽拍全家福是哪招?

我也不懂

就傻傻的跟著拍了

IMG_3251_副本.jpg

 

 

 

 

我把海膽放回海裡

又吸引起阿蜜注意

IMG_3253_副本.jpg

又開始在扒旁邊的土,怎麼那麼妙啦你

 

 

 

Y又把它撈起,阿蜜卻嚇的彈開了

IMG_3256_副本.jpg

 

 

 

 

 

 

這邊兩位也抓了不小的螃蟹

 IMG_3261_副本.jpg

 

 

 

好啦,手腳洗洗準備吃飯吧?

(咦,是在教幼稚園嗎?)

 

 

思淫MAN哥淋浴照

IMG_3263_副本.jpg

 

 

 

 

沖完水,真的就找吃的啦!

 

滿拿炸粿

IMG_3266_副本.jpg

現點現做喔!

裡面的餡料滿特別的

有鯊魚肉跟帶殼蝦

但外皮炸起來有點兒硬

這是我們的車上點心

 

 

 

回民宿換了衣服後

 

 

訂了山水沙灘旁的菊子憩水BBQ

IMG_3270_副本.jpg

 

 

 

 

 

 

趁店家還在準備,來去山水沙灘走走吧

曬一下恩愛

IMG_3271_副本.jpg

 

 

 

 

 

 

這次沒安排到山水沙灘玩水

因為感覺很多人

所以晚上BBQ選在這兒

IMG_3275_副本.jpg

 

 

 

 

300/1人

IMG_3279_副本.jpg

 

有肉片、蝦子、鮮蚵、花枝丸(但不是澎湖的)、香腸等

還有一盤金瓜米粉跟炸魚肉熟食

份量還算夠,但熟食好像可以不需要

給我們多點肉跟海鮮就好

 

下次會考慮自己去漁港買回來烤

 

 

 

這炎熱的夏天,怎能不配啤酒

在海邊烤烤肉看看星星

烤累了就到海邊散散步

就這樣一路烤到了快10點

 IMG_3282_副本.jpg 

期間還講了不少鬼故事

真是心裡毛又笑翻天

 

 

 

人生~~不過就如此嗎?

 

 

 

 

(二游菊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