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多篇的日本遊記

第五天好像要難產了..

因為相簿裡還是0張照片..




而小蜜呢?

她依然過的很好(也很胖

喔不

最近有比較瘦

因為開始掉毛.換毛了


上上星期和同事借了外閃回來玩玩

本來要拿去拍好友婚禮的

但當伴娘也始終派不上用場

超累的


所以拿來拍了小鬼們




HI.大家好.我是胖蜜






好久不見!






阿母懶惰現在才收冬被

我要檢查一下有沒有香香

拜託小姐.被你聞過都是口水味了吧

真是的



我是king king






我要顧阿姨的房門跟媽媽還沒回來的大門.很累

所以我只能用由抱琵琶半遮面的方式登場




阿姨的外閃練的有點遜色



明明客廳房間燈都是亮的

還能拍成這樣

真不簡單







最後,麻麻還是選擇放棄練習外閃

直接拍我們


這樣有沒有好多了呢?














其實在家滿無聊的說

好熱喔..





阿姨也不知道跑哪約會去了???


還不回家...




媽:放飯了








兩頭開心的咧!!!





跟剛剛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蛤~~






眉宇間總是散發著憂鬱的king小孩

怎麼醬帥氣






吃飽了要繼續睡了




大家下回兒見喔!(希望麻麻不要懶惰多PO點文)







在我們家.只有蜜小孩可以上沙發

king小孩只有當下人的份

ㄆ..


問我為什麼?

也沒有為什麼

因為蜜小孩是驕縱有個性自以為是人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