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7(日)
天氣不錯
就騎車到這兒《嶺秀山莊》
離家不算太遠的地方走走
會來到嶺秀是因為King麻跟她阿姨、姨丈某天傍晚來這用過餐
本來我們也想傍晚來喝喝下午茶看看夕陽
但中午實在太餓又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
提早來到了這裡
大約下午一點半來到這兒
因為是今年新開沒多久的店家
出發前還是有打通電話過來詢問是否能帶狗狗
老闆娘說OK
我們就帶著寶貝們一起來囉![]()
一上來這兒,覺得空氣很好、視野也很好

走進門口後,老闆娘發現喘呼呼的兩支
馬上請店員裝水給兩頭喝
讓我們十分感恩
KingKing都喝到眼睛不見了

叫了好幾聲才願意把頭抬起來

小蜜也抱著喝


安置好寶貝們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開始按快門
等到店員送上冰開水(裡面還有淡淡的薄荷味)
才想到要點餐了
點完餐後
又開始拍起照來
一進門的景

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都沒人...



我本來是想拍門口的
這位阿姨很愛牽狗來亂![]()


拍了一會兒
餐陸陸續續送上來
速度還頗快的
沙拉

我好愛那坨紅色的醬
忘了問老闆娘是什麼醬來著
開胃菜

也不錯吃
本來不敢吃秋葵的我
竟然敢吃道菜
那個很大一片的是杏鮑菇
我點蓋飯附的濃湯

我的蓋飯NT3XX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說
且好多椒跟筍
驚驚!
秀鳳的焗烤雞排餐NT4XX

好吃好吃
King麻的火鍋菜盤NT3XX

也不錯吃
才過一星期
價錢都忘光了
ㄆ..
兩頭也粉想吃


一直深情的望著我們
sorry~~
你們好好休息唄
等我們大人吃飽在帶你們出去玩
依四季用梅、蘭、竹、菊來區分菜色
我們去時因為是九月初,菜色還沒換
所以是竹系列
用了不少竹筍、香菇來搭配菜色
吃完了主餐
還有附飲料跟甜點(沒拍到)
山上的風徐徐吹著
讓我吃飽就好想睡丫...
所以我們三個就帶著寶貝們出去走走晃晃
這兒腹地很大
室外區

往下走還有個小噴水池
當他們往下跑時
我還心想完了....日頭赤炎炎...不下水才有鬼

還好還好
有護欄圍了起來
兩支還猛繞圈圈找下水地方鑽下去
哈哈
洞都沒有


樓梯下來後
還有個涼亭

等我們走下樓梯
發現兩頭不知道跑哪去了
繼續往下走
哇賽
臭小子
膽子越來越大了喔

還是讓你找到水了耶~~
一直叫他上來
還死都不肯
我們走到最下面
發現這兒種了好多的梅花
冬天來
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

小蜜也去沾了一下
看我走就馬上跑上來

正當我們準備走回餐廳找秀鳳阿姨時
竟然....
讓他們發現了......
魚池......

且這次
還是KingKing先落水抓魚的

完全不理會他阿母的獅吼功
小蜜看哥哥抓魚了
怎有不下去的道理
不過水深只到腳
玩也沒樂趣吧????

叫他們上來
各各都耳背
是想被當拒絕往來戶嗎.........
屎孩子
只好讓媽媽動手了
上來~~~~~

兩頭都濕了
只好回到涼亭讓他們曬曬

涼亭

從涼亭往餐廳拍去

兩頭開心到不行的狗

嚕嚕也是女兒必備的把戲

曬了一會兒
實在是有點兒熱
我們決定往回走
餐廳外圍

聽老闆娘說
下方還有一間餐廳
有冷氣可以吹
下次沒帶狗時
歡迎我們到那去用餐
餐廳的上方
也有還沒蓋完成的民宿
這次沒和老闆娘多聊到天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兒酷..
但當我們一進門他請店員拿水給兩頭喝這舉動
讓我們十分開心
當然我們也很守規矩沒失控
只有下去泡泡腳而已
要當個好寶寶
才會受歡迎喔!!![]()
離開嶺秀時
秀鳳幫我們照的

難得都有看鏡頭的全家福

哎呀
帶兩頭出門又是流汗又是風吹頭髮亂又是潑婦罵街的
實在很難美美的入鏡呐![]()
怎麼去嶺秀山莊
點我
- Sep 15 Mon 2008 00:07
-
♣ 嶺秀山莊.跑跑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