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下午

閒來無事的我們想出去走走

又不想走太遠


想起前鎮子很夯的杭菊在銅鑼

熱火應該漸退

但俗撇撇我想去瞧瞧

就回到了我的故鄉『苗栗


說起苗栗的銅鑼

小時候也在這兒長大

回到了這地方感覺格外親切






說也慚愧

身為苗栗人知道的景點卻不多







反正就走馬看菊囉










我真的不會拍"花系列"耶

老覺得不知怎麼去取景構圖


這天天氣陰陰的不是十分理想








一片小白菊裡

偶爾出現幾朶的小粉菊




抓肥摩豆來襯托一下




真糟糕

頭跟身體不成比例了

張小蜜,你真的好腫


拍了幾張

開始下起雨來



只好先找個地方避雨






這個涼亭旁邊有條快乾枯的水

Umi蠢蠢欲動

某人還壞心的帶她環河一圈

這就叫做『望梅止渴』嗎?



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其實花已經凋謝的差不多了

姑且稱它為「過氣小菊花」


隔壁花田的波斯菊跟太陽花

也幾乎都死光光

僅存一兩株搖搖欲墜






隨手取了地上的花朵

又要捉弄小孩

奇怪

這張跟去年油桐花POSE一模一樣耶












爬了一些文

發現今年的菊似乎沒去年來的多了

今年只看到兩個區塊有在種植



單車客也前來取鏡



看過小菊花後

時間還早

就往九華山去


記得上一次來九華山

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吧....

印象中爸媽都會帶我們來這兒吃不用錢的麵

長大我還是不懂

為何寺廟裡要煮麵供香客吃呢???





大興善寺目前正在興建中


由於寺廟前面無法取景

所以在背後照了一張

我們便離開了那兒



停車場旁有條明燈指引我往右





便往裡面走去

好大一片的茶園
















照片看到這兒

又不禁讓想我說『天氣真的很糟糕』



小蜜來當個採茶姑娘唄




走了一段路

怎麼似乎沒有盡頭...

也沒有任何標示牌


天色漸暗

無奈只好往回走

走進茶園拍了幾張照



跟屁虫趕快追過來

但又怕某人跑掉

看緊緊的..

不知往哪去好....


難道這是俗稱的"人在番邦心在漢"嗎?

阿母?番邦?






回程時

腳有點給它酸

QK一下

想當然爾

胖蜜一定喘噓噓趴坐在那

終於肯讓我乖乖拍照了厚!!



看來母女倆真的要好好運動運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