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干好友,原本早就規劃好要去花蓮包棟放空

無奈,颱風來襲

硬生生的打亂我們的行程

連民宿大姐都一直強烈建議我們不要去

說蘇花太危險了

一直到5/27(五)的早上,我們才徹底放棄去花蓮

 

剛好~~

 

前些日子一直在找台南、高雄的遊玩資料

沒想到因為颱風,南台灣就順理成章成了我們的備胎(第二選擇)

 

5/27(五)

柯和叮噹貓都請了特休原本想先到宜蘭玩

等Y下班我們在到宜蘭會合,隔天一大早就去花蓮玩的

既然蘇花都封路了,假也請了

就很衝的~當晚下班就這樣衝去了高雄

 

 

其間,先到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吃了晚餐

就繼續趕路到旗山的民宿

第一次走超過台南以南的二高,整個好妙喔

還走到國道三的終點站,整路都黑漆媽屋的沒啥車

倒也不覺得害怕,Y說沒車很好開!!!

還直說沒車要讓我開....(也太瞧不起人了吧)

 

 

 

隔天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我們南台灣之旅囉

知道美濃就在旗山隔壁,一直想看看已經快失傳的紙傘藝術

不過行前只選擇了要到南部來,但景點卻一個都沒找

一時之間真不知要到哪兒找紙傘看哩  

 

 

 

為了玩都很熱血的大家

IMG_3413.jpg  

他們說既然都隨性的來到熱情的南部

當然要隨性的都穿拖鞋

有發現我們除了阿蜜沒穿鞋外,都不約而同的穿了拖鞋嗎 歐呵呵呵.gif  

我喜歡這種不隨便的隨性開心(旋轉).gif

 

 

 

在路邊隨意看了路牌,就到了這兒來了

原鄉緣文化村

IMG_3417.jpg

 

 

 

 

這次出遊的對象是大學好友們 

IMG_3419.jpg

 

 

 

 

一旁真的有師傅在畫紙傘耶

 IMG_3424.jpg

 

 

 

 

也有阿姨在幫忙整理傘

 IMG_3425.jpg

 

 

 

好奇的我東看西瞧的

 IMG_3426.jpg

 

 

 

 

一旁有畫好的成品、半成品擺放著

 IMG_3427.jpg

讓我感到好新鮮

 

 

 

其實這兒不大,感覺有點像讓觀光客稍作停留的所在

阿不過我們就是觀光客咩!!

第一次來美濃總是要進來撒撒尿占占地盤哩摳鼻屎.gif  

IMG_3428.jpg

 

 

 

 

這位先生小逛一圈(也只有一小圈可以逛啦)就帶女兒在旁邊坐了 

IMG_3429.jpg

看似和諧的父女圖

 

 

 

當時我正從廁所出來,不知這位拔拔又在變什麼鬼把戲整女兒

不然我女兒怎會出現這種表情啊!!!發火發火.gif   

IMG_3430.jpg

小小走了一圈之後,不想美濃之旅就這麼結束

又再度隨意的找了一處去散散步

 

 

 

台灣客家文化館

IMG_3432.jpg

 

 

 

 

果然一下車就占地盤丫!!

IMG_3431.jpg

 

 

 

 

好友們 

IMG_3433.jpg

 

 

 

辣媽及柯小妹

IMG_3440.jpg 

 

 

 

 

可愛的女兒

IMG_3434.jpg

Y在一旁的池子看魚,小女一心覺得等一下拍完照可以下去泡屁股

所以癡癡的一直望著她爸

不過小女真是太癡人說夢了,你還是乖乖在上面拍照就好

別想要下去抓魚!!!

 

 

 

眼光好不容易抓了回來

 IMG_3435.jpg

這時餅乾怎麼可能吸引的了她

其實是我叫Y走到我後面,才讓她視線轉移了(好卑微的媽媽  )

 

 

 

 

另類的父女照

 IMG_3437.jpg

因為我要拍Y,阿蜜還顧著看魚硬要走來我們前面

 

 

 

懶人如我,出門玩絕對不會帶腳架

找了一處擺放相機,和好友們自拍照 IMG_3441.jpg 

小蜜對於逼逼聲可能十分有興趣,讓她恰巧看了鏡頭

讓我十分滿意這一張         

只不過小人比小狗難控制阿~~阿~~阿~~

 

 

 

 

結束了短暫的美濃之旅後,就準備前往市區吃吃喝喝去囉!!!

美濃真的是個純樸小鎮,一直想找尋紙傘文化

不過這次出遊人數較多怕影響到其它人,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再來走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