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會場時已經是五點多了
WEEZER的爸想去市民廣場走走
就跟他一起去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今天雖然天氣有點涼
很多人都帶了自己的狗狗出來散散步


一到那UMI就像個瘋子似的
猛繞場也不管自己才五個月
就跟敖犬玩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都很怕他一口咬下去

小的不才,無法捕捉到那畫面
都霧霧的就不放上來獻醜啦!


跑累了就坐在旁邊休息
還給我去喝髒髒水>"<

看他的腳跟嘴都髒ㄒㄒ
很想讓她自由自在的玩
但她還小腸胃不是粉好
回去睡覺時還一直吐
心疼死了!


UMI的拔拔只能坐在旁邊
不能跑跑~

哎呀
這就是我個人覺得比賽狗狗的悲哀
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我只能希望我家寶貝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的長大,其餘的我真的不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