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們用過了午餐後
就帶著小朋友們到戶外的草皮玩遊戲囉



遊戲是:猜猜我家的寶貝是哪個?
結果全場滴麻麻都猜到了
只有O家麻麻亂認女兒...
害的拔拔抱起魔王多多繞草皮一圈...


瞧O拔笑的那麼開懷~
想必一定不是粉重厚
多多(臉很臭):快放我下來...我有懼高症


此時一旁的小朋友們~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觀眾1,王米路壽星公

觀眾2,可樂小妞(沒打錯妞厚)

外加這三頭樹下乘涼滴

還有還有喔...
連拔拔麻麻都帶著一起看戲的...



雖然看戲但這畫面也是挺溫馨的吧
(女兒果然比較黏拔拔,MIU~姨有看到你偷瞄拔拔唷)


在一張

大眼MIU夠深情吧...

威廉也在偷笑...


就再這時~我家UMI小姐偷偷摸摸的....
往涼的地方去.........

OH~~~這位小姐呀
這裡似乎沒水可以玩耶...
硬要玩?

水龍頭也不放過........


有涼厚....我滴寶貝...



笑嗨嗨~笑咪咪~
果然有水有吃萬事足呀...

UMI:幹麻把我心聲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