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過後
就是重頭戲
也是寶貝們的最愛啦...


吃蛋糕~~~時間到
這次香噴噴的蛋糕
是小元早上現做滴唷
每次看到蛋糕都想先嚐一口...
但無奈看到UMI渴望的表情
又整塊奉上...


先祝米路生日快樂唷



小元牌愛心蛋糕



吃前當然要先等等


開動


吃的嘴鼓鼓
有沒有可愛呀


可愛滴古代也想分杯羹嗎?
改天請早黑


甘道夫想吃嗎?


球~你吃完了旁邊看UMI吃厚...


口渴了..
得配個飲料才行

娘:那杯好像是我的...


UMI:你說啥?本少奶奶講話,豈敢頂嘴?

UMI:小心惹火我翻桌,我告訴你!
娘:.....


可愛的弟弟

哪位歐吉桑...
請把你的大砲拿開好嗎


弟弟好可愛
完全不怕狗!!


在某個角落...
各家狗麻麻們~瘋狂的餵食別人家滴狗
別郎ㄟ婴仔~美大摳


這位..號稱"只有"33KG的可樂..肥...
喔不~是小妞...
被強迫中獎
拔拔趕緊抓住嘴


還有這位O麻麻老把自己女兒當玩具玩...

瞧他一臉開心
女兒無奈的樣子(請自動忽略後面那位誇張的小姐)

O娜娜:姨~快帶我走...


咦...

我說球少呀
你的形象餒?不過還是不改您風流倜儻的本色啦

球:敢把我糗事曝光?拿lucky來出氣...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最後的頒獎典禮
UMI得了"最佳女豬角"

而這位O拔,也在抱了大魔王跑操場後
得了第一名滴獎項


此次生日聚會
就在這狗兒亂吠
人兒狂笑狂鬧下劃下美麗的句點

UMI:粉高興認識各位葛葛姐姐還有叔叔阿姨唷
              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