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了好幾天
終於讓我盼到一天天公不下午後雷陣雨





我愛夕陽~~~夕陽愛我~~~
對我來說~下雨天算什麼...


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
帶著家裡兩個寶貝出來跑跑
小UMI一來就撒野

瞧她一臉享受的樣子
為娘也不好意思破壞她的興致


KING:妹子~你醬算什麼~哥哥教你

邊享受邊回頭看他阿母的表情(好理家在~沒翻臉)
p.s在吃飯滴千萬別怪我...


別人玩大顆滴~我們玩小顆滴..
看~真的是足球場喔...



UMI:哥哥球給我...









UMI:搶到了吧...射門囉...



KING:看我魚躍龍門的利害...
阿...球咧?


球拿來呀.....


UMI:哈..得分...


KING:不管~不算!!!!




UMI:理你咧!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