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種感覺

養大狗,難免都會有狗味

體味重或輕就看身為狗主人的我們怎麼去打理他們





話說有一天...那時剛搬進現在住的家不久

晚上不知道要上哪兒去

就和同學提議到家裡坐坐

他們就開始互看~都不想來

那時也不以為意,原以為是時間晚了

某天某人就半開玩笑說"我才不要去你家哩!你家好臭~都是狗味"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我家有大狗的臭味?




有時,朋友們也會說,你身上都有umi的味道

我都會回"我愛她呀!有什麼關係"

一天回球鞋店買外套,以前同事也說~厚!!!

"你身上都是狗味,臭死了"

那時候真想問候他祖母...

之後我就很認真的問同學『真的很臭嗎?』

他們就說"還好啦,也不是臭,就是狗味囉"



同事偶爾看見衣服上有狗毛,都說

"你是不是都跟狗睡在床上呀?髒死了,全身都是毛"

是怎樣呀?人都會掉頭髮在衣服上了~何況是狗?




往後的日子裡...我變的很神經質~怕人家認為我沒洗澡...不愛乾淨

都遠離人群....遠離朋友....

盡量別太靠近他們...以免他們又開始.......

因為我知道他們家裡(包含公司同事)都沒有養狗

有養也是小型犬,我們家有兩支....每天都玩在一起





平日我都會很認真的刷著陽台(臭小鬼固定尿尿的地方)

掃著客廳......

假日則把巧拼、止滑墊都拿起來洗過一遍..兩遍...三遍

漂白水.....愛地潔....





雖然他們是開玩笑的,但老實說~我還是很介意!

我家大小姐~也是每個星期固定都會幫他洗澡

之前夏天時都跟我睡房間吹冷氣(她睡地板),偶爾調皮跳上床

最近又再換毛~狂掉毛~有時衣服連沒穿的都會黏到毛

我知道會有狗味~但......

好吧!算了...




有沒有人有好的妙招,讓家裡不會臭臭滴呀?

討厭這種感覺




Umi小妞,你真的很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