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柯羅莎小姐,又在假日造訪

實在有夠給他掃興..

讓原本就不太能出遠門的小蜜小姐

又在家發霉了...



不知在台灣各地的狗友們可否安好丫?

先來報告一下台中的災情..

我覺得台中市區除了幾塊扛棒掉下來

樹斷了幾根外..在我看來是還好啦!



在家悶的發荒,

想到中秋節前一天

和BINGO姊&點點一家到后里去探望了多琦一家

趕緊來給他補上囉!



23號(一)這天下午

和大夥約好去看看喜獲麟兒的多琦一家


剛到時,多琦麻在房間餵奶奶

我們就在客廳裡看著生產所拍攝的DV

不難看的出,多琦拔內心的感動

不久後..多琦麻抱著陳小寶出來見客囉!


剛喝完奶奶,還在愛睡





初為人父母的感動與喜悅






讓我不禁聲聲催促著即將步入禮堂的BINGO一家

以及

肚子裡已經有小寶貝的點麻



說著說著

這小子已經被我們吵醒





又肚子餓了,這次由拔拔餵奶

多可愛的寶貝丫!




瞧這拔拔臉上可有無比的驕傲跟滿足呢



喝完奶奶要拍拍背喔






讓我忍不住一直說好可愛

好軟喔...

呵呵



來多琦家

多多跟琦琦呢???

當然在家囉!

因為拔麻住三樓小朋友們是不能上樓的喔

都要乖乖在一樓


就在我們長舌了兩三小時後

也該是回去讓多琦麻好好休息的同時

我們一下樓就看見琦琦






一直咬著他阿母的拖鞋在送客

太可愛了啦!!!!








出了門口還是忍不住又再閒聊了一下

我也就順勢多拍幾張兩個可愛的寶貝




來跟點拔照一張

讓我們SAY GOODBYE吧










很開心多琦麻在足月陳小寶還不願出來的情況下

順利的剖腹生產

希望小寶能在爸媽的愛護疼愛及多琦的陪伴下

健康長大


還有也很開心的是BINGO一家也即將步入禮堂了

最最開心的是

上次見面聽點麻說很想要有寶寶

現在肚子裡也孕育著小生命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ㄟ...我的好友...


至於我自己丫...

就慢慢等待著未出現的緣分囉

看到你們這麼幸福開心

我也是非常開心的啦!!!



這次探望陳小寶

只有我帶了像機下車

所以就由我代表PO文囉!

往後可能會常看見多琦一家推著推車帶著兩枚小朋友

出門遊玩的畫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