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久不見

好像有好一陣子都沒有Umi小姐的新聞了厚..


先來澄清一下

這陣子非常之忙

當選公司福委會後

1月先忙公司尾牙

過完年後又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員工旅遊

目前時間地點都籌畫好了

班機日期也暫時OK

就等同事們報名囉!


加上上星期開學了

阿母我趁著假日天氣好跑去游泳

結果給它重感冒

真是要命呐



不過還是紀錄一下啦



先從..

過年開始說好了

除夕前一天回到鄉下

便開始足不出戶

因為實在是太冷太冷了啦


冷到連人都懶了

當然Umi也沒人帶她出去玩啦

大小姐臉臭的哩






KingKing咧

某天在家享受著阿母的按摩

來安慰不能出門的小小心靈







好啦..

回歸正題

227晚上

和柯&文娟帶著小蜜出門

這丫頭原本非常開心的以為要出去玩

結果是去了動物醫院

填完表格跟醫生談了一下之後

也因為228公司福委會在彰化舉辦戶外烤肉

無法早上帶她到醫院

決定當晚就把小蜜留下

隔天(228)早上讓她和子宮卵巢say byebye啦


228下午

結束公司活動後

撥了通電話到醫院關心一下小蜜的情形

醫院小姐說小蜜是早上第一個開刀的

目前麻藥已經退了

不過醫生通常都擔心手術完會有嘔吐等症狀

建議住院觀察一天

隔天在交給飼主

院方也會比較放心

也避免飼主過度擔心的問題



我事前都有做了一點點功課

大概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但每隻狗狗情形都不一樣

可是昨晚小蜜不在身邊的日子

實在很不習慣餒!!!!


所以我還在決定把她接回家啦




先來說說我一到醫院她看到我時

迫不及待衝向我

我心想"丫頭你真的有開刀嗎?"

跑的快的咧...



上樓之後

我坐再沙發上跟護士小姐稍微聊一下該注意的情形

她也習慣性的跳上沙發坐到我旁邊要我摸摸她

這時我看了她的傷口



咦..

我以為要把肚子裡的東西拿出來

要開很大洞咧

目測大概只有5cm左右


                                                                                                                                          /於家中所攝


ㄋㄟㄋㄟ好大唷

這臭小妞有32kg哩!!!

復原後可要好好跟阿母一起運動了


且她目前傷口可能還在痛

只要有人靠近傷口

她就開始閃開走掉



跟護士小姐聊完後

告訴小蜜"回家囉

她高興的還不等我將她抱下沙發

她就自個兒跳了下來


可能還太虛弱

腳還軟了一下



回到家中後

馬上便便尿尿

因為在醫院時未進水未進食



回到避風港後

就開始找地方休息

拿了條小被子舖在地上給她用

不喜歡





還聞了聞傷口







又到瓷磚上

整個就是沒精神




埃唷....

女兒呀

你醬阿母看的好心疼呐....



會讓我覺得結紮粉對不起你餒...




為了怕她阿兄兩天沒見到她太興奮

就把它給綁起來




一直不斷的吼叫

想關心妹妹


東聞




西聞




阿妹你怎麼了阿????





整個家讓她找遍了

連桌底下也睡了

就是不安穩


最後

她真的粉屌的



















睡到阿母我的枕頭上

眼皮吊吊

看的我淚水都快噴出來哩





眼框含著淚

楚楚可憐樣




阿兄秀秀黑





妹子要快點好起來唷




最後

她找到了阿母床上舒適的位子



趁我們在吃飯時

躲去睡了10分鐘



UMI目前兩歲三個月

為何會在年紀那麼大才給她結紮呢?

話說兩年前呀...

一直有想在養一隻她的後代的念頭

但因為某人一直在給我洗腦說

"這樣好殘忍"

"這樣讓她器官分離好嗎?"

就在這催眠之下

我猶豫了...



這兩年來

看了很多文章及BLOG

一些疾病上的煩惱

或許我很自私

不想有病變的事情發生

寧可她陪我久一點

多一隻也沒那個必要性了



所以

我終於決定把小蜜結紮了


至於為何要選228呢?

其實也沒有選啦

就打電話預約後

小姐告訴我這一天

剛好228又是和平紀念日放假

所以就在這天結紮囉


我想..

對於我女兒應該很不PEACE吧??



我的活力胖小妞呀..

要快快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