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六)這周

是Y周休的日子

這天也是牛妹和嵐的生日

雖然他們沒和我們一起出來玩

但我們有很認真的把他們的份一起玩

 

 

 

這天八點多就醒了

整裝出發往南投去囉

第一站還是讓女兒游水游透透

我們來到了德興瀑布

記得兩年多前有跟台中幫的好友們來過

延伸閱讀:970705鹿谷想半天●德興瀑布●

 

 

 

此次是我們一家人獨行

兩年沒到此地

瀑布還是依舊磅礡

水量稍稍少了些

 IMG_3698.jpg

 

 

 

 

 

可能是因為還不到夏季的關係吧

 

 

 

 

Umi小妞已經開游

IMG_3693.jpg

 

 

 

 

Y在孝順女兒努力丟玩具

 IMG_3709.jpg

 

 

 

在這兒只有遇到一群學生

騎著機車到處玩

開始有點怨嘆當初大學為何念夜校呢

不然也會和他們一樣瘋狂吧?

但這念頭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我女兒看我走遠拍照

馬上又跟過來

所以我也撩下去陪她玩水

IMG_3702.jpg

 

 

 

 

 

 IMG_3708.jpg

 

 

 

 

丟到沒樹枝丟

Umi小妞這天戰鬥力有點差

 IMG_3715.jpg

都讓你包場了還玩的那麼不甘願

要撿不撿的

 

 

 

 

 

既然臭小孩不想玩水

玩了半小時後

麻麻我拍了幾張照

IMG_3723.jpg

 

 

 

 

就離開了德興瀑布

 IMG_3731.jpg

 

 

 

說要走精神都來了的臭女兒

IMG_3722.jpg

 

 

 

 

 IMG_3725.jpg

 

 

 

離開德興瀑布後

我和拔拔說之前沒去過小半天瀑布

想去走走看看

到達目的後

又很恰巧的遇到了那群學生

可能景點都在附近

他們也順道繞了過來

 

 

 

我們走到一半時

覺得這兒可能太久沒人來了

地板都長了些許青苔

走起路來滑不溜丟

 

所以

 

 

 

我們

 

 

 

 

選擇

 

 

 

 

 

遠觀

 

 

 

 

 

 

 

 

 

 

IMG_3741.jpg

水流聲很大

但我們沒走下去

改天有閒情逸致時在來探探

 

 

 

 

 

孝順女兒完畢後

我們就到今天要紮營的地方去囉

《波斯園露營區》

IMG_3847.jpg 

我們到達時約下午一點多

還沒什麼人來搭營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只有一家人露營哦

在選營地時我有認真爬文

因為上回去阿里山賞櫻時

阿拔怪我沒謹慎找營地才讓我們走了超多崎嶇的路

這次露營我找了此營區和苗栗風評也很高的營區讓他二選一

他選擇了這裡

車子開道入口處時

他滿意的"嗯~~"了好大一聲

 

 

 

別說他了

入園後看見整齊乾淨的營地

應該任何人都會感到滿意的

IMG_3762.jpg 

 

 

 

在上網看波斯園網站選營位時

本想選個離釣魚池最遠的地方

(就怕小妞跳水)

沒想到選了選竟然選到了魚池旁邊

 

IMG_3764.jpg 

這下可好了

這兩天我們不但無時無刻要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必要時還得使用獅吼功才行了

 

 

 

好不容易搭完帳棚後

簡單的煮了個麵裹裹腹

我就跟拔拔到處晃晃了

 

 

 

 

平均2-3頂木棧板中間就有供電的插頭

IMG_3761.jpg

 

 

 

 

流理臺很近且又乾淨

IMG_3760.jpg  

 

 

 

 

廁所離我們約50公尺遠

IMG_3768.jpg 

   

 

 

廁所以及淋浴間各兩間

也是很乾淨

IMG_3826.jpg

 

 

 

 

記得那晚我要洗澡時站在廁所的鏡子前卸妝

看見翔哥拿著大垃圾袋走進來

心想應該是想清理垃圾避免它滿出來

剛開始覺得有點兒唐突

畢竟女廁有人在使用

他敲了敲門後就走了出去在門口等著

 IMG_3828.jpg

等廁所人用完後

馬上進來撿垃圾

當下唐突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

是覺得翔哥是很細心認真的去經營這營地

 

 

 

 

波斯園的販賣部

IMG_3773.jpg

 

 

 

 

前庭

 IMG_3775.jpg

販賣部有賣手工咖啡哦

當時沒有來上一杯真的是太可惜了

 

 

 

 

 

小逛完營地後讓我十分滿意這的環境

午後近傍晚時也慢慢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露營

隔壁隔壁鄰居很友善

超級愛我們家小妞

IMG_3823.jpg

晚上他們再烤肉

我們家女兒很不要臉的一直湊上去

本來那位媽媽要讓貪吃蜜吃點骨頭、吐司的

但我婉拒了

我怕等等她這兩天都賴在那兒不走了

 

 

 

弟弟妹妹都很可愛 

一直跑來和小妞玩還跟阿姨我~~聊天

也不嫌小妞早上玩完水臭臭的

還說很香

 IMG_3824.jpg

 

 

 

 

天時(天氣好)地利(地點佳)人和(鄰居親切)

奇摩子瞬間好到爆炸

 

 

 

這種優閒放鬆的感覺

真的很棒

 IMG_3839.jpg

 

 

 

 

 

IMG_3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