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蜜上雜誌了!!!!

 

開心(旋轉).gif  

 

 

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眾多當紅炸子狗blog當中,上雜誌似乎很司空見慣厚?

畢竟在下本郎今年度實在忙的可以,少了好多寫網誌的時間

1個月能發出一兩篇文章,就拍拍手了

加上公司發公告不能上網和即時通訊

常常都是偷偷上網,中午偷偷瀏覽各家好友消息外

回到家真的就累斃了!!

 

但對於阿蜜首次被邀稿?邀照片?

還是想單純記錄一下

 

 

 

依稀記得

接獲Lu麻消息是2月份左右的事情

說要請我給兩篇文章中的照片傳給他放在我的狗雜誌裡

心中不免有點驚訝

怎麼可能是我這懶惰媽媽家的網誌呢?

不過約莫一個月,雜誌出爐啦

IMG_0796.jpg

 

 

 

 

Lu麻也寄了幾本給我翻閱、留念

平常要上寵物店的機會很少,所以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我的狗雜誌呢!

 

 

第一篇是香約我到台中追分車站拍照的文章(文章回顧)

IMG_0802.jpg

 

 

而第二篇

是我們到台中新社充滿著愛的青青湖畔(文章回顧)

 IMG_0799.jpg

照片裡頭那位男士,接我回家時聽到我說收到雜誌的消息

嗜吃如命的他,回家連KFC都超難誘惑他,馬上拿來翻閱

嘴角都一直上揚著!!!

是怎樣蛤???

還不是沾女兒的光,爽成這樣這樣....

 

 

 

 

讀到這兒,應該不難發現是介紹台中縣市可帶狗跑跳的地方吧?

其中也有不少狗友介紹的好景點哦

 IMG_0800.jpg

 

 

 

 

 IMG_0813.jpg

 

 

雖然沒有佔滿版的畫面,但能有這種初體驗感覺滿棒的!

我的狗雜誌裡也有許多關於狗狗的常識,真的不錯唷!

純粹小記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