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話說一天bingo姐上台中開會,約了三姑六婆吃吃飯
三姑Asahi麻and六婆A-woo麻

吃飯吃飯,成天吃吃喝喝
就是為了和大家報好康的啦
好甲到相報~



安醍斯小廚..


之前看到妮麻網誌有介紹,又可以帶狗狗..
很不賴唷!
其實我很不想PO這篇..
但有女殺手,槍上著膛等著我...


瑪莉亞:人家拍照技術差嘛...又是晚上~暗咪摸的..存心要我丟臉..
     各位就用一支眼睛勉強看就好黑..


一樓




隨處都可見這熊..





美美的燈





這天人不多..除了我們以外,
樓下只坐了一桌客人..



接著..二樓







便所..



餐餐餐...


水果莎拉


味增湯..


我的藍帶豬排飯(雞比較好吃)


Asahi麻的義大利麵


A-woo麻的雞柳飯


以上東西,以一兩百大洋來說,算不賴了!
裝潢也不錯..


吃完飯後..大家就開始閒話家常..餘興節目..
來囉來囉...



先看看Asahi 家
YOYO風...




大絕招...就是要背背..


Asahi你羞羞..這麼一大叢還要麻咪背



A-woo家也有
老是輸黑白猜...




咦..A-woo麻好像從未曝光過厚..
Umi家搶頭條黑...(我不懂什麼是馬賽克!在哪呢?)

不過這位阿悟老兄也真是呆..老跟麻麻看同方向..
跟她玩黑白猜穩贏的啦..


UMI咧?UMI沒有..她只會吃,等等!哈


而BINGO..
只有看戲的份..



Asahi麻&A-woo




我們四張嘴,雞哩瓜拉的講了兩三個小時,到店家要打烊..
狗子們的照片比較少黑..因為我拍不好啦..
改天練練在來...

這邊真的很不賴,可以方便帶狗狗!
但千萬要記住唷,狗狗要乖乖不能隨地大小便..
以免造成店家的困擾唷!

安醍司小廚(請上網查詢,我找不到網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