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高美回家

我們匆忙趕去和朋友聚餐

把大小姐關了起來



話說這位大小姐,這陣子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

變的很奇怪,衣服、襪子、衛生紙什麼都咬

門把、桌子無一不啃

衛生紙都咬整包的出來當地毯

8字圈當零食吃,拿一條出來咬爛一條

搞的我都快瘋掉,雖然她是銷查某出去玩都瘋瘋癲癲的

但也沒那麼嚴重吧.....





一直在想她到底是怎麼了?

該不會MC要來情緒暴躁吧?

吃完飯以後回到家已經十點

趕快幫她洗澡

卻發現..............








尾巴怎麼紅紅的啦?

受傷了嗎?



看了屁屁........

我這個媽媽....真是放下一顆大石了.......

原來是轉大人了呀



回想這從她出生9個月又12天的日子,從六個月大開始

就一直擔心他什麼時候會來呀?

七個月.......(沒有)


八個月........(還是沒有)



九個月......(好像有點跡象)



瘋子傾向越來越嚴重

好像焦慮不安的感覺......

一直到她來MC,我這個媽媽才有捨不得打捨不得罵的感覺....

疼的要命,什麼都買給她吃...



還問UMI

『寶貝呀,肚子痛不痛?要不要吃止痛藥?』

又覺得她的眉頭跟KING越來越像,怎麼一直很深鎖的感覺呀...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嗎???

不管怎樣...UMI你是麻的寶貝,麻的喜怒哀樂都跟你分享著

要陪媽度過好多年好多年喔

到各地去玩,走好多好多的路,玩遍好多好多的大小溪邊河流喔



你阿姨也瘋了,說你在她生日來MC很給她面子

我們都很愛你唷...

雖然你常常狗來瘋...但你永遠都是麻的最愛....

幹麻突然感性起來.....

每天都在期待著下班看到你.....MY   LOVE......

還有原本姑娘我已經出關,卻碰到UMI大小姐來MC...

又要閉關一個月囉......閉關完在出去完黑


UMI(OS):少噁了,快回家餵我吃飯,肚子餓死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