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憋了3個星期,小Umi終於出關囉!

做娘的我下午放自己半天假,帶著她去跑跑



這張牌子根本就是做假的

裡面還是有人騎腳踏車,溜狗的照樣溜狗

可能台中都這樣的吧...









天藍藍,雲白白的感覺真好




寶貝也很開心



太久沒出來,東聞西跑的



晃了一大圈,停下來休息一下

上次在家附近的公園...

就發現Umi好像愛上溜滑梯..



Umi:麻..陪我玩好嗎?



Umi:這個洞..我怕怕




跑到下面等..


這傢伙,自己不敢玩要我抱著她玩

還會自己爬上樓梯等我..

害我跑上跑下的陪她玩..又要拍照,真是累人



毛有點亂的可愛多多



路人甲的哈哈




這哈哈去散步一圈走回來,卻掛了彩!

被一支從前受到哈哈欺負的黃金咬的

真是無辜!

咬到眼角耶!!

好心疼喔








好喜歡這張




蕭查某跑累了就靠在溜滑梯旁QK





這多多,是學妹替朋友帶出來剪毛的

有夠不修邊幅的馬爾濟斯,聽說活了八九個月第一次出來玩





臨走前..還是不忘一滾...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東西嗎?



好多顆耶!香菇?廚師帽?高爾夫?

怪怪!




~後記~

這潮洋公園,來過兩次..第二次才知道原來他叫潮洋環保公園

但一點都不環保,很多人眼睛很大顆,設了好幾個垃圾桶,偏偏要丟在地上!



回家前,走到一處,蕭查某停了下來...聞地上聞了好久..

我走近一看..媽呀..是小貓的屍體..好像被解剖肚子開了一個洞..

在往前走,又兩支..X!這是什麼世界呀?

被毒死?淹死?餓死?

不敢多想...我只想趕快回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