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日)

是公司12週年慶的日子,也是我們董事長的生日




對我們來說好像沒啥特別的

但在我們公司,從去年開始就會到有工地在趕工的地區

去慰勞同仁及吃晚飯



辛苦策劃的同事們 ↓



記得去年我剛到公司,跟公司的叔叔阿姨都不熟

去年到了台南的大億麗緻,今年則是台北....

不知不覺台北到了....


那天聽說颱風要來了...天氣不怎麼好

來到了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








我跟我的室友(小阿姨)分到的是12樓的三人房



從房內拍出去的景觀..






放完行李就準備往我們下個目的地出發囉!



到底是要去哪呀?

全公司一百多個人在排隊..





啊哈..

是的!我們就是要到101的觀景台..

電梯內頭上的美景






一上來後..我就後悔沒在樓下喝咖啡了

因為天氣實在夠差..

實在看不出有啥特別的地方要兩三百塊










隨便走走晃晃後..

就到我們晚上要用餐的地方

紐約紐約7F..典華















隔壁桌海量的阿兄



看看嘛..我們公司都是叔叔,各各都結婚生子了..

怎麼都沒有年輕人的福利呀..






今天吃的X華,菜色怎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多龍蝦、鮑魚、燕窩這種我不太愛吃的東西

且我們這桌喝了4瓶威士忌,實際上好不好吃?

看個人啦!


至於住的X悅,我覺得房內設施普普..

但早餐還不賴..很豐盛且菜色很多樣!

可惜對我這個喝酒喝到飽,

四點多就酒醒五點跟同事出門散步到六點半餐廳開放

等吃早餐的人而言

真的胃口不太大!



最後就以101作為第一天的結尾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