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四)
⊙5月倒數第二天,來唸一下
⊙肥來三天了...家裡網路線斷了..龜速整理照片中..
⊙威阿母&融,網誌我會PO啦..賣安內!!
⊙我回來的這天,小蜜好像也沒特別高興嘛..ㄆ..
⊙剩三星期要結束我的學生之旅..加油加油!

5/14(三)
⊙每天都要上班上課怎麼那麼累...
⊙最近上班都在遲到邊緣..振作振作!!
⊙蕭樂樂小朋友的禮物終於寄出,點麻收到跟我說一聲喔^^
⊙算命的說我今年會小病不斷.早上起來猛打噴嚏.使我十分恐懼@@
⊙今年2月起每個月都在感冒,小則三五天.大則三禮拜
⊙距離去日本:8天

5/13(二)
⊙睽違大家好久不見,實在沒時間寫網誌(Umi謎之音:其實是懶)
⊙昨晚和同學去pub看了黎礎寧的現場演唱功力,還不賴^^
⊙本以為還可以遇到林芯儀的,但這天樂團女主唱不是她
⊙小樂樂的禮物從五月初要寄,一直放在公司都忘了>"<
⊙距離去日本: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