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

速速下樓吃早餐


王子飯店的早餐



一樣是自助餐


吃完早餐後


就前往八景島海洋樂園囉



ㄟ..這位仁兄我要拍扛棒擋啥路

這幾天可能會有很多這種照片

逢人拍就要擋..屎小孩!!




這天遇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來戶外教學

超愛他們可愛的樣子

戴著五顏六色的小學生帽

怎麼看怎麼可愛



八景島,我以為會有水上遊戲之類的

但是它並沒有




就我看來比較適合小朋友來遠足旅行





但湖上有不少船











當然還有海豚










看著滿大面藍色又佈滿海豚的牆壁

心情真的大好

猛拍了好多張

這幾天的逛街好咖




走囉走囉

先到水族館去
這水族館有著獨特的金字塔造型

但我怎麼沒注意看到...




曬日光浴的鴨子


在這兒隨處可見低空飛著的鳥類

最常見的就是烏鴉

但這天同事還說看到老鷹飛下來搶小朋友的食物

哇賽


簡直是電影情節嘛



到了水族館門口了




北極熊





企鵝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魚類



看完一堆奇形怪狀的魚之後


接下來要看林氏兄弟表演


哥哥的吐痰篇






弟弟的海帶篇

耍寶完後

還是來認真看看海豚表演好了




來囉來囉~開始囉~





在這表演裡,我本人看的十分認真

都忘了按快門


所以只拍了這兩張照片


看完了表演後

外面有些遊樂設施



尤其是這








是這個嗎?

記得有兩根柱子

一白一藍


其中有一根是號稱全世界最高

107公尺的自由落體

光在下面看就腿軟軟

逛街四咖只有秀鳳興致勃勃

我的內心~~

只有內心喔...


有一點點想玩

下來雖然只有短短兩三秒

但想到要上升到107公尺的那一分鐘我就驚驚

到最後還是沒玩

回台灣時再來飲恨..


真是善變的女人




在園內吃完了午餐








採自助式





吃完午餐就前往下個景點去



箱根神社



位於蘆之湖南端的元箱根,箱根神社是當地人為了讓船隻下水前,祈求平安儀式而建,
所以它正好在蘆之湖畔,是日本少數幾個在水邊的神社





很機車很愛擋鏡頭





來張小合照




此水供人淨身之用..

ㄆ..

不是啦

是要上去神社之前

可用水把手洗乾淨

以表虔誠



導遊說要爬一百階才能到神社

還好是一百不是一千


滿easy的











































要虔誠才能心想事成



來到這兒,可能是因為比較靠近山上

附近又都是杉樹林的關係

感覺有點微涼



在五月這種22度的天氣

早晚溫差也稍稍大了點



參拜完神社後

就到坐遊覽車到下方的蘆之湖坐船去



剛下遊覽車時總覺得今天好像穿錯衣服了

短袖+短褲實在有點冷

想加件外套


紅衣男子竟然說"免啦"

我想他應該是怕我等等太熱又借放他包包吧..




咦..好像不是要坐這台











小姐丫..不是故意要給你入鏡的黑







真的要坐的這船終於來了


船很大很穩

還好沒讓我有想暈船的FU

沿路看著對岸的風景



想想自己若能住在這兒..多好..

小蜜能每天來這跳湖..多好

不過當然是我想太多..




看船很大一艘

就跑去上頭拍拍照


上相的蝦米真的粉可愛




舒恩

不小心拿了姐姐當背景




俊偉夫妻





我們五天的笑果團









拍完這照片時

我已經冷到受不了



東儀粉好心的把外套借給我

ㄆ...

之前在台灣感冒怕了

即使穿起來在怎樣奇怪還是保暖要緊

奇怪??

對丫..

非常之奇怪






190的衣服穿在160的身上

能看嘛???

腿短的跟科基沒兩樣..

妹子丫..sorry咧

不是要攻擊你家阿呆黑!!



竟然還有八王蛋慫恿我把短褲給脫了當裙子穿

切!!!




船到岸時

看到一艘好喜氣的船


我想坐上去應該會覺得喜氣洋洋吧



不過我們坐完了..



帶我們五天辛苦的導遊(最左)

不時要被我們的冷笑話、冷舉動給凍傷



還有纜車可以坐上去看風景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

因為從蘆之湖這邊要到富士五湖這兒

還有一段距離

坐上遊覽車

你以為大家會睡覺嗎?

當然沒有

我們除了有盡責的導遊在講解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由來外

笑果團坐在最後面也不惶多讓



盲人按摩

你們簡直是神經病來著





山路越彎越多也越來越偏僻

看著週遭窮鄉僻壤的

讓我們開始在找著晚上娛樂的地方

有人提議在山裡躲貓貓

有人提議夜遊..


好像挺刺激的..

但真的有人會去嗎???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じらごんの
富士の館



玩了一天也非常餓了

來日本根本就是個大解放

原本在台灣瘦的公斤數

祈禱它不要不成正比就好


一到飯店餐廳

雖然還是吃自助餐



但桌上擺著這盤

呼..

簡直讓我食指大動

雖然沒到北海道去

但也滿足了想吃海鮮的口腹之慾吶!!



而政夫也十分貼心的幫大家都剪開

舒慈也超強的

剪開就滿滿一條



厚~

你們那麼勤勞我們吃的人更開心

這桌卯起來吃了兩盤

哈哈


大滿足



吃完飯後拖著行李上樓

雖然是來到溫泉飯店

但還是沒有住和室

因為一些的問題..

所以臨時換了這間飯店


大約到了十點多

我們下樓泡湯去

在日本都是要裸湯


換了浴衣下樓泡湯去

泡完出來通體舒暢

看見男生們在等清池

因為沒辦法睡塌塌米

只好在這兒留影


可愛的咧

羊角頭


不過我的臉怎麼那麼圓




忍不住想要惡整男生們逼她們帶羊角擺pose






東慶

一點都不媚..




桀焮

好像腰閃到的阿婆




東儀

什麼DJ來著..



媽啊~~

你們是白痴嘛..

我都快笑死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做結尾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